Tuesday, August 3, 2010

▌夏日傳說 Day 03:糗事

 

小金人擂台賽Day3
糗事一籮筐

 

.

.

.

.

.

.

.

.

.

 

.

.

.

.

.

.

 

我們家的貓是累犯XD 顯示為抓包欣喜貌)

.

.

.

 

 

--

我想我是個笑點低,糗點也很低的人,可能是很重形象臉皮還不夠厚,有時不小心做了丟臉的事發生當下會產生「懊惱」的情緒。不過,對於不開心的事,我可以忘得特別快像沒發生過,也許刻意或不刻意。

不久前看日本節目,某個喜歡的歌手自曝以前約會出糗而失敗的故事,害我笑到快要滾到地上。「好丟人啊!大家不要笑我喔!」雖然他話是這樣說,不過故事講完後,最後還說:「現在想起來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希望以後也可以是輕鬆面對出糗事實的人,調侃自己為別人帶來樂趣,也不錯!

{ 目前有 5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gelsmile 想說...

這表示你是一個容易開心滿足的人
是個幸福人兒呢!

我也是一個笑點很低的人
而且往往大家都笑過一輪了
我還是回味不已一直繼續笑下去...

# | ♥ Unknown 想說...

小快樂築大幸福 :)

# | ♥ huijung 想說...

@angelsmile

真的~我就這麼符合你所說的
容易開心滿足的幸福人兒>///<

笑點低、偶爾笑聲延遲又難以停止
這就是我們吧!

很開心看到你的留言^o^/

@ajneok
謝謝~希望我的畫也給你快樂

# | ♥ 森林之人 想說...

你和那個"天然"的歌手ㄧ樣~ 可愛又好笑!!
確實是不錯的回憶ㄛ!!
~森林之人~

# | ♥ huijung 想說...

認錯東西那刻還是有點尷尬XD

出糗的那不完美的人
有時就令人不自禁的喜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