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生日.雙重情人節.快樂

我很喜歡「過生日」,也期待生日的來臨。

這跟團聚吃喝收禮物無太大關係,是因為我珍惜特別的日子,探求內心想想這一年來的經過與收穫。我有屬於自己小小的慶祝儀式:生日之前要整理擦拭好我的小窩,潔室,就如潔身與潔心,也特地挑選生日禮物送給自己,並且手寫日記。

今年我最大的成長是發現以往的盲點,從此以後,我學到用建設性的方法和正向思考態度面對生活,而不僅是讓情緒盡情釋放。我不再用一些框架或眼光去評價我自己。感謝我離二十五歲還有好些時光,就能經歷過這些轉折與磨練。改變,真的是生命中珍貴的,成長的禮物,讓我學會坦然。感恩爸媽給予我生命。謝謝某些特別的人,即使我們不再見。我想對你說,你是我的貴人:)。

看見台灣與各地不斷發生的大事,試著去感受災民的心。地球按她誕生以來方式變動著,但人命在此之下如此脆弱渺小。無意宣告或講道,只深深覺得,是否更該尊敬這巨大的力量?愛自己、愛別人、也關愛我們人類所生存之大地。

最後,希望我在這一生,脫下了在外的正式服裝、脫下外在的稱號與成就之後,我依然是第一個欣賞、看重尊重我自己的人。

我會認真、不渾渾噩噩地過生活,為喜歡的事與目標發熱發亮。身心健康、幸福快樂是我終身的依歸。

相信每年每年,我會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有智慧、成為越來越「美」的女人。

2010.4.28

{ 目前有 10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魷魚絲 想說...

祝你生日快樂喔!!!
還有永遠漂漂亮亮的!:D

# | ♥ 魷魚絲 想說...

對了~
忘了你說,我現在在當兵,
所以可能沒辦法請你吃蛋糕喔!
:P

# | ♥ chriskuo 想說...

生日快樂!

# | ♥ zanpiaui 想說...

給 huijung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記得妳的微笑!

keep Your Smile Anytime!

by 台灣 彰化 蔡正基 zanpiaui ^~.~^ 2010 0428 0933 互通有無有必要!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型男國軍魷魚絲!!
很開心看到你留言^^

# | ♥ huijung 想說...

chriskuo:
謝謝你!

# | ♥ huijung 想說...

zanpiaui 謝謝你!同天生428生日快樂!!

# | ♥ Anonymous 想說...

耶~慢了幾分鐘變成隔天囉XD
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啦~遲來的祝福^ ^

# | ♥ Gouki 想說...

ㄜ~沒有填名字的地方勒XD
上面是我~

# | ♥ huijung 想說...

Gouki:
謝謝你!也是在2006無名時代就互相造訪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