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教育部落格大賽參加感言

 

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

感謝戰友「哲學哲學雞蛋糕」告訴我得到佳作的消息,謝謝你!

2005年接觸並喜愛上這樣的書寫媒介以後,一直在閱讀別人部落格文章中找到對美好紀錄的感動,也因為無數的格友,影響我原對生活的賦予的意義。

我深知深入而單一主題的部落格並不是我的路線。我的部落格,只為寫我想寫的東西,以不強求的頻率,描繪關於我的身邊,與我所愛的人事物。

比賽期間我真心以放鬆的情緒看本次入圍結果。其實2006年起,我曾參加過部落格的活動,包括連續三年報名中時部落格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三次都未入圍)、和2007樂多「夏日的部落格傳說」(參加獎),我在乎是書寫人生中能加點新奇不同,而,每關每關以後,都讓我更加確信自己會繼續寫下去。

謝謝評審的青睞與鼓勵,也謝謝我親愛的雙胞胎妹妹,是她,讓有我參加這次比賽的機緣!

{ 目前有 16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Selina 想說...

恭喜~

願妳持續書寫的習慣!
  持續編織夢想!
  持續快樂生活!

# | ♥ huijung 想說...

Dear Selina, 好開心有妳這段期間一直為我加油:P 這種溫暖也是玩比賽美好的過程喔!

7/4竟要在師大附中頒獎,有點害羞~

# | ♥ 泡泡 想說...

恭喜你唷~~

# | ♥ huijung 想說...

@泡泡
謝謝你唷!我很幸運呢~︿︿

# | ♥ belfry 鐘樓 想說...

恭喜~
像我這種沒有內涵的blog~
就絕對不可能得獎的~~

# | ♥ huijung 想說...

別這麼說呀~
前幾天到你家,感覺字體點子還蠻有趣的!

我從高中設網站就是以發表書寫為主,
所以較不像其他學生們私下的心情日記囉!

# | ♥ 黃智群 想說...

True Colours 站主 您好:
日前榮譽評審 黃智群 有在頒獎典禮後
舉辦一個聚餐
聚餐時間地點請看下列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u89005/32125073
如有要參加
請寄信給 novel5200214@yahoo.com.tw 榮譽評審黃智群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你的告知,我已經回信給你了!
當天見!

# | ♥ 貓痴 想說...

您好:
歡迎您參加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
煩請您回覆是否出席典禮
靜候佳音
祝 平安 順心
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秘書組敬上

# | ♥ huijung 想說...

我當天會出席,謝謝您的回覆:)

# | ♥ 中文~葉子 想說...

我是華梵團隊的成員,我們是幫忙籌備此次頒獎典禮的團隊之ㄧ,哇!看到有關陳奕迅演唱會的網誌,整個人眼睛亮了起來,我也相當喜歡他的歌,恭喜你得到第一屆教育部落格比賽佳作,期待與你在7/4(六)的頒獎典禮上相見,詳細內容請點閱以下的網址:http://edublog.tp.edu.tw/edublog/default.aspx

# | ♥ huijung 想說...

籌備頒獎典禮想必很辛苦!謝謝你們的付出喔︿︿

很開心你也喜歡Eason的歌!許多百聽不厭經典作呢,週六金曲獎看到他拿到壓軸最佳專輯我們都在電視機前一同興奮~

期待7/4的頒獎,到時請多指教囉!

# | ♥ edlan 想說...

Hi 我是藍正一
今日有緣相聚,特地來參觀你的文章。

# | ♥ Anonymous 想說...

你好唷~

感謝你參加這次的聚餐唷

歡迎繼續與我聯絡謝謝~

聚餐承辦人 黃智群留

(ps下下禮拜之前會有聚餐所有的後製出來 敬請期待)

# | ♥ huijung 想說...

當天是個很妙的聚會XD

很高興認識藍老師,也感謝榮譽評審學弟幫忙從頭到尾的比賽活動~

# | ♥ Anonymous 想說...

呵呵這倒是真的
真的很妙唷
氣氛很好唷
黃智群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