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快樂生日.快樂

 

 

至今仍清楚的記得,對女生意義重大的歲數-十六歲生日當天-班上同學為我齊唱生日快樂歌,一首為我唱的歌、一種簡單不過的感動收藏於心中。

很感恩每年都能夠與一群親朋團聚同度過(今年還有我家可愛的貓咪),收到大家祝福。我好重視4月28日:屬於自己特別的一天、也喜歡過生日的熱鬧慶祝氛圍。在前兩天的微涼週末便開始慶生,一向貪嘴的我,很開心能到期待已久的餐廳品嚐日式料理,午后接著開往桃園小小一遊,看著中正國際機場的航班起降,廣闊的天、飛翔的心,如我也將啟程往下一個階段出發。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最首要是深深疼愛我的(爸在程式語言書範例偷偷擺上是我們的生日,我的悶騷爸爸,好感動^^)、始終包容我的任性與缺點的家人;有緣相識相惜的人們也都對我極好;除此之外,每年我都比以前經歷見識了更多,我更懂得去作我要的自己,屬於我快樂定義越來越清晰,也明白幸福原是在我手中。我願意努力經營創意生活、即便遇挫折也有勇面對、以及學習珍惜身邊的人。

我也會守護著我的幸福快樂,今天,與終身。

Happy Birthday & DOUBLE VALENTINE'S DAY to Me!! ♬♪

{ 目前有 15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Selina 想說...

在這裡先獻上對妳的生日祝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晚點記得留意家裡的信箱喔!早上出門時郵局還沒有開,所以我是到公司的收發室以限時掛號寄出,應該最晚中午或是下午即能送達。Have a nice day~

# | ♥ zanpiaui 想說...

給 huijung

生日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人與人的交集是合則聚,不合則散!

去年的今天,謝謝妳的祝福,今年的今天我先送來祝福!

在每個人生命的故事中,這一天稱為開啟!

在每一個母親的生命中的這一天,稱為造就!

重要的一天,也是感恩的一天,更是幸福快樂的一天!

在學習的路上,每個人都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改變,不斷的懂得,也不斷的驗證!

屬於妳的快樂越來越清晰的同時,屬於妳的未來也不斷的向妳靠近了!

而慶幸同在此日誕生的我,相信,未來的妳會越來越美好的!

最後,祝福妳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keep Your Smile Anytime!

by 台灣 彰化 蔡正基 zanpiaui ^~.~^ 2009 0428 1228AM 互通有無有必要!

# | ♥ huijung 想說...

Selina:

好開心,我會記得的!我想這一天會是忙碌卻美滿的一天,擁抱希望~~謝謝妳唷︿︿

# | ♥ huijung 想說...

zanpiaui:

謝謝你的祝福文字!

在每個人生命的故事中,這一天稱為開啟!

在每一個母親的生命中的這一天,稱為造就!

我也會記著,也祝你生日快樂:)

# | ♥ 甄妮絲 想說...

生日快樂喔:)

接下來還有更多嶄新的日子等著你填滿她們!!!

^_^

# | ♥ nightspirit622 想說...

生日快樂 ^^

# | ♥ 無限台南 想說...

這篇也要再說: 生日快樂 !!!

# | ♥ fiore 想說...

好幸福的文字,好像也能感受到你的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飛翔愉快的心情可以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刻延續~

# | ♥ 楊博士 想說...

生日快樂~~
祝你年年像今日, 歲歲像今朝:P

# | ♥ Unknown 想說...

生日快樂!
願你每天都幸福~
p.s 謝謝你先前對我研究訪談的幫忙^^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阿姐甄妮絲看妳留言很開心,新的日子希望收穫滿載!

感謝NS、感謝無限台南大人~

感謝喜歡eason的flore妳的留言、感謝楊博士~

感謝小綠沒想到妳記著訪談^^、感謝阿綠

Love Each Day~

# | ♥ Unknown 想說...

迟来的祝福送给你,祝愿你生日快乐!

# | ♥ huijung 想說...

新來的訪客感謝你!~

# | ♥ 朱家安 想說...

生日快樂,恭喜晉級!

# | ♥ huijung 想說...

@哲學哲學雞蛋糕
謝謝!我也看到你入圍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