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潔室.潔身.潔心

 

偶爾,我將自以特別的情感投注在外人看來細碎的事物上……

將手捧起清水流過,就像永遠捉不起的那些過往。四月天偷閒的午後傍晚,整頓私人空間的意念忽然興起。

喜歡處於美好家居心情時刻,以低吟軟語的法式香頌樂音陪伴,審視房裡,收納散布的保養瓶罐;本著「少即是多」的理念,扔棄紙張雜物。對擁有又長且自然髮色的自己,除去所有落地的煩惱絲,絕對更是潔室的重點。

接著戴起先前買家居品特地挑的護手手套。我很奇特的,單買吸水拖把上的替換布,用拖把的布蹲下擦地,一格格磁磚進攻地擦,對我而言,這樣的方式不全然是種勞動,帶有趣味。洗淨罷,必定會再次滋潤按摩我無比重視的雙手。

漸乾的地板有四月新鮮的氣息,每當處於整理完的專屬小房間,心情呢也從來沒例外,同樣被撫拭了。

{ 目前有 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callbusy 想說...

看到您碧潭的作品,我回想了一下最後一次到這裡的時間,突然驚覺那是民國六十幾年時的往事!XD

PS.很高興能認識您喔!^^

# | ♥ huijung 想說...

好快看到您的留言,真驚喜耶!

無意間看到您的部落格很喜歡,有空一起交流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