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Save Love.許願筒

 

去年冬天,在國標社活動獲得學弟妹準備的貼心小禮物,當我們家社團老師抽獎第一個念出我名字時,是一種驚訝又彷彿早預感「是的,就是我」的矛盾幸運。

拆開黑色點綴心型圖案的包裝紙,這個透明可愛小豬並非傳統撲滿存錢筒,是許願筒。

Open/Put in/Love always♥ 把寫下來的願望一個個投入裡面,越投遞/儲存越多而滿溢時,牠就是代表你獨有的、夢想累積的具體小豬,好浪漫~是我愛不釋手的童心小物。

今晚我第一次打開蓋投下願望。許願在心裡與實際以筆謄寫於紙上的感覺迥然不同,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些微害羞感動難以言喻。

心意若真摰,終可以兌現。(謝謝你們!)

註:隔天3/20第一張紙條願望實現了!每當在緊要關頭時,就暗地有一隻手協助我解決。真的是Lucky Girl!我會繼續珍惜願望,努力使美夢成真^w^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