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好默契

 

2005年是我寫部落格的起點。當時因MSN Messenger的普及選擇了MSN Space,接著出於好奇開始造訪同樣位於Space的陌生左鄰右舍。總之,在很早很早以前,我就看到她的部落格。

每一行或每一段文字穿插不同色彩,搭配起來溫柔順眼。未見過的文筆風格卻能感同深受,對於重視回憶、紀念青澀懷抱純真時光在心中的我,讀來特別有共鳴。較長的生活描述或短篇詩文,譬喻類比及優美形容的字句充滿節奏感,給我許多想法激盪和鼓勵。毫無疑問,我是時常光臨她部落格的讀者,甚至每篇都看過呢!

有陣子她並不頻繁增加作品,而我從Space搬走漂流各處平台之後,想到她的部落格時,便點開來看那一到兩篇未讀文章。很久之後的某天,再次點閱下去已看見了「搬站宣言」。

因為是新家,順手留言祝福並表示自己是讀者也自然而然,結果她回覆留言的用心程度讓我好生感動,更驚訝的還說她也是來過我部落格的潛水讀者,只是過去不常留言而已。

就這樣開始了意外的交流。不曾想過現在會互相以文字打氣,推薦好東西,成為是個同樣出生在春天、同樣喜歡文學、藝術、輕音樂等美好事物、並同樣對可愛東西無法抗拒充滿童心的朋友。

我叫Sharon,她是Selina。

 

我想妳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和搭配照片:熊熊們與我手摺過的紙玫瑰。

給在春分這天誕生的Selina姊姊,

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 目前有 4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一點進來,先是映入眼簾的可愛小熊與紙玫瑰花束令人欣喜,接著逐字逐句閱讀,最後再看到自己的名字時,內心裡有一股暖流,而眼眶已不自覺泛著淚光。

我好感動,沒有想到妳不但貼心記得為我祝福,並且送給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這是我生平以來第一次,收到一篇專屬於我,特別為我慶賀生日的文章,如此誠摯的心意真的讓我超開心!

此刻的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幸福地快破表了!要向妳說聲謝謝!︿︿

生日這一天,我放自己一天假,想趁著賞花佳期漫步於櫻花樹間,待春遊歸來,再好好與妳分享!  :)

# | ♥ huijung 想說...

哇,今日一下子妳就看到這篇還真有默契!不要太感動噢:D 看到妳這麼感動,我忽然有些不好意思呵呵!

剛入blog天地就知道妳之前的家:一看就難忘的部落格,2005開始的淵源至今讓我不禁覺得奇妙,相當順利的書完文章,自信我能讓人幸福的心,讓我也覺得很幸福噢^^

想到之前的國標心得徵選通知互動依然暖洋洋在心頭!妳介紹手工卡片時我也在做手繪禮物,寫懶懶熊時我也剛好才被牠迷到,還有,前些天看到妳熱情表示要畫熊熊予我,我當下也好感動好感動到要破表了,真的!

http://picasaweb.google.com/sh0428/Toy#5298411481098519426

這是熊熊玫瑰的大圖,記得按Download噢!祝妳生日與週末假期玩得愉快~

# | ♥ Anonymous 想說...

其實我二十號晚上在看到妳這邊的回覆後,也有在自己的網誌中回覆悄悄話給妳喔!

不過後來突然想到要給妳這個網址:http://www.sanx.co.jp/charapri/top.html

官方網站上有提供一些懶懶熊的圖片和桌布等可以下載喔!非常可愛,也推薦給妳! :)

# | ♥ huijung 想說...

說來很巧,其實當晚我也很快看到了妳家的回覆,關於卡片那事情讓我好感動,好開心!

發現官網似乎是搬到這裡來:
http://www.san-x.co.jp/relaxuma/top.html

鮮明的橘黃色和隨處躺的熊熊,邊瀏覽好像又更年輕了^^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