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我不會畫畫之動物狂想曲

 

貓咪口味包子。好吃新產品!

雖然已經離開童年許久,逐漸想蛻變為成熟女子,但還是喜歡貓咪呀熊熊這種小女生在意的東西,我不會高級作品,只會畫幼稚園程度的小動物、笑臉和骨頭人,在我的簽字筆下,牠們都是擬人而有喜怒哀樂的。

雖然畫是無情物,但絕對沒有兩件畫會完全相同,都包含了這唯一一刻的純真喜悅的心意。這是我迷戀handmade小物的緣故。

裝可愛,有時候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噢。^^

第一次畫嘟嘴貓很喜歡wwww

在便利紙上閒來一筆:熊熊之家

{ 目前有 8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無限台南 想說...

放入感情的畫最美.

# | ♥ Anonymous 想說...

我年紀比你大上幾歲,
到現在還是童心未冺,
對可愛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p

我不喜歡貓,但很愛小熊,
下次畫張小熊送妳吧!
我畫圖不打草稿的,一向隨心所欲,
所以畫給妳的一定是獨一無二的喔!

# | ♥ huijung 想說...

@無限台南
是呀!亂畫動物的當下是甜甜喜悅的感情喔~

# | ♥ huijung 想說...

Dear Selina:

今早氣溫宜人,陽光和煦,
在學校看到妳的留言說願畫給我,
難以置信又感動呢,果然是美麗的日子!
我對熊熊的喜愛同樣無法言喻,
在部落格上遇見相似童心未冺的溫暖朋友,好幸運!

先謝謝妳^^

Sharon

# | ♥ HATA 想說...

好可爱啊,怎会是bear,我觉得有点像哈姆太郎

# | ♥ huijung 想說...

呵呵,可是我覺得不像耶!
哈姆太郎不是田鼠嗎?

# | ♥ 天使之翼 想說...

好可愛的畫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