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2009.3.29 雨中碧潭

 

DCF_0046

週日到碧潭走走。爸媽在學生時代曾來這裡約會划船呢,好害羞!聽說吊橋只有現今一半寬,二十多年來這裡景觀改變甚大,沒有改變的是吊橋彼端的「碧亭」。

照片的左方正是碧潭東岸,最近舉行「碧潭音樂節」(在最明顯的白色棚下),小雨中,眾多老少情侶遊客共撐一傘,漫步東岸。

愛拍照父女不停取景,爸對他自己的攝影技巧可得意的~,這是我拍的,沒帶fuji小黑,而用手機拍。

【慢遊】碧潭音樂節網站

090329 碧潭


檢視較大的地圖

試用地圖,並找出照片上離吊橋不遠的高速公路^^

閒走一小時多後,再開到鄰近羊餐廳吃了清燉及何首烏小羊肉、丁骨羊排、羊雜筍、苦瓜炒羊肉,還有特別的韓國羊肉拌飯。記得小出遊平凡的閒適開心~

{ 目前有 14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Selina 想說...

妳爸爸真可愛!看到這篇我也想到同樣都很愛攝影的爸爸!

我爸也對自己的攝影技巧很有自信!而且他超寶貝那些動輒好幾萬的攝影鏡頭和配備,出門不管多累都要自己扛著背著,說是攝影狂也不為過!

# | ♥ huijung 想說...

哇~按下重新整理,便看到新留言,太驚訝了,真的真的很有默契耶!

我爸自從有台canon新款數位相機,每次和家人外出同遊,他總寶貝掛在脖子上,今天還說參加比賽要得第一XD

# | ♥ stacey 想說...

下雨的碧潭比較漂亮欸!!
(還是因為huijung拍照技術比較好?哈)

# | ♥ huijung 想說...

@stacey

>///< 真的嗎?可能有種迷迷濛濛,淡淡愁思的美感~

# | ♥ Yen 想說...

真的耶,手機可以拍成這樣真了不起
很令人驚豔哪~

有點好奇妳的Fuji小黑是哪台
我的上一款相機也是Fuji f50fd說

# | ♥ yan 想說...

這個在google map 中標上文中地點的方法也挺不錯的呢!

羊餐廳嗎...好像會很燥熱的樣子呢...

# | ♥ huijung 想說...

@Yen
看到你們這樣說好開心^^
我手機畫素是3.2mega~
fuji小黑是Fuji FinePix F100fd耶!

# | ♥ huijung 想說...

@yan (和五樓的YenC好像:PP)
對,以前沒用過內嵌地圖好好玩
我選「衛星」就可以看到房屋
讓你也可感受台灣的景點^ ^

這幾天我覺得這邊很冷,飄著小雨
所以是不會燥熱
希望春天到趕快放晴~~

# | ♥ rae 想說...

哈嚕!!
我是rae

看到你留言我嚇了一跳呢!
很開心~

我最近在學攝影
漸漸地把日本的美
世界各地的每記錄起來~
有時間再來欣賞吧!

# | ♥ huijung 想說...

哇!rae rae!
看到妳的留言也好開心,有時也回想、珍惜起大一上的新鮮人心情~

我也喜歡到處拍個照,沒有學過倒是全憑直覺,期待妳的記旅照片!

# | ♥ 朱家安 想說...

好久不見。初評開始啦,祝你好運。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你~
參加這種部落格比賽感覺很新鮮,也祝你好運囉

# | ♥ Marty 想說...

雨中的碧潭確實有一種朦朧美,
好一陣子沒去那走走了!

# | ♥ huijung 想說...

下著細雨的碧潭,的確很詩情畫意!
朦朧的感覺常是最吸引的~

歡迎你^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