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Taipei Twestival 我在台北推特節

 

DSCF1999

用推特也能做慈善募款:Twestival推特節除了讓網友們見面聊天以外,這個全球性結合網路+實體的串連活動,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主題:大愛之水(charity:water)。

各地的推特使用者,將要藉由這個虛擬+實體的活動,籌款給這個世界上,需要乾淨水源來延續生命的人們。主辦這場活動完全是義務性的共襄盛舉;場地、飲料等等由各個協會團體、公司行號免費提供,推特使用者們來參與這項活動,全部都是完全免費的服務,活動會場上將以販賣貼紙的方式(每張僅新台幣100元),所有募得而來的款項,將百分之百直接進入大愛之水計畫,提供給缺水地區的人們進行鑿井汲水。

摘自活動新聞稿

從網路的個人網誌抒發回應,到現實發起如同社群的組織,完成 2009.2.12 世界性的推特節活動,寫下創新的意義。

第三局最終,這些人得勝

我到活動會場沒多久,就進行到百萬推特堂之死神的選擇(選擇題淘汰賽)測驗對Twitter有多死忠的考題。沒想到第一局一下就被刷掉了。第二局問到「最多人使用的非官方介面」一下子只剩我、小海和另一名推友存活,因此得到抽禮物的資格。

小海將推特節的CD收入捐出!

@tzangms 小海。簽上「@huijung」整個就是--超推特XD~代表因為推特而有交集(PunchParty)。小海賣出創作專輯後把所得捐給貼紙義賣,卻堅持不再拿貼紙。(GJ)

特別謝謝@bangdoll 阿信替我介紹許多推友,包括我們的主持人:推特天后@thecarol 凱洛,和美麗的@litemoon 小月、@ivanusto 永遠的真田幸村、@wenli 廢業青年、@portnoy、@evenrain、@iqmore、@eric167,也很開心與@jchristabelle 迴紋針聊過。和@angelsmileoo 博斯普魯斯相認,她甚至還為我解說名片上的風景呢!可惜與多推友照面,無法全部一一列舉完畢。

答對最多人使用非官方工具那題,跟工作人員抽獎

現場忙碌的工作人員!抽獎箱大哥讓我拍照耶

DSCF2001

以及DJ、台前幕後籌備推友都辛苦囉~

水滴貼紙,善款提供給缺水地區進行汲水

水滴是由@zmei 的創作,是不是超可愛?

貼紙流水號 67 69都抽中禮物XD

義賣貼紙背面,我是流水號68

@huijung 識別貼紙

識別貼紙我都會存在當年手帳中。

現在gmail滿滿都是follow通知。這一個不好記的ID後面的我,在加入推特兩年多後擴大了推特圈,想必能越twit越熱血XD

--

【官方連結】Twestival推特節網站

【照片連結】flickr上台北推特節標籤的相片

【網誌連結】

1. ANOTHERWORK-賀!Twestival Taipei順利完美成功

# 附活動簡報檔案!

2. Abend » Taipei Twestival 台北推特節

3. Taipei Twestival 台北推特節!!!!(都是內心戲 XD)

4. 廢業青年日記-[Taipei Twestival] 真正的男子漢就該軟趴趴之台北推特節

【書籤連結】我收集的50+推特應用網頁!!!

// Technorati 標籤:,

{ 目前有 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昨天也有去呢..
但忘了拍那個大立板了啦.Orz

# | ♥ huijung 想說...

我差點就忘記拍立牌了^^;
幸好一轉身有想起!
很高興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