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ScrnShots 截圖收集網站筆記

 

 

關於網誌配圖的空間,我使用兩個Flickr普通帳號及Picasa。三個地方放的類型各有不同XD,總之,有一套自己的網路圖片管理的龜毛規矩。得知前天「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Flickr帳號無預警被刪除事件知後,我發現了這個為截圖而設的網站「ScrnShots」,因為它的特殊拼字很難google相關介紹,試用一下感覺不錯,作個簡記。

喜歡的地方:

1. 動線和介面,導覽列有福利客的感覺XD

2. 重社群分享~含留言功能、單張瀏覽統計。能欣賞使用者的截圖加入最愛。Explore裡可找創意截圖,藉說明連結逛設計不錯的網站找靈感!

3. 個人資料頁提供訂閱最新截圖、最新喜愛RSS。

4. 所提供的上傳軟體 ScrnShotsDesktop(由tool頁下載)直接可設標籤。另外可截特定區域的圖立刻上傳

 

不方便的地方:

1. 敘述似乎無法顯示中文。

2. ScrnShotsDesktop 沒有拖曳、批次上傳的功能。

3. 外連圖片大小設定只有Screenshot、Thumbnail、Full Size三種。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