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櫻歌

 

記得前些日子天空陰暗、光線不佳,適逢花開的機會卻沒有攝影的興頭。

不再是高中校園駐足掌鏡的丫頭,拍櫻花也成為我的小小傳統。

點點櫻紅,風景是你,過客是我。

存在我心裡的感性基因,好似花一樣有最盛放的季節,

而後,年復一年……

瓣瓣落下耳邊成櫻之歌。

2009.2.23

{ 目前有 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看妳的照片
嗅到了春天的氣息
櫻花好美~

剛剛看"誰來我家"
發現妳剛來過
想必妳今天也是很晚睡喲
願妳有個美夢

# | ♥ huijung 想說...

我喜歡櫻花以及花海,無論是實景還是照片都心生嚮往。樂於欣賞美麗的事物!

也是忍不住隨處逛逛,不知不覺就到凌晨了,現在看見妳的美夢祝福好奇妙,不騙妳!今日我擁有快樂的夢喔!是不是託妳的福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