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小不點長大了

 

久違了小不點

不點是同學們養的貓咪。一月多不見,進來幾乎是驚了一下!到陽台迎接的不點身軀拉長,臉型也不太一樣,變圓變豐潤,以前牠好動非常,能暴衝到兩公尺高的冰箱俯瞰人間,今日牠在各處遊走的儀態已有不同的感覺,除了愛吃這點依舊。我想,不點已算是man味十足的成貓>///<

最初故事發生在十個月前公園中,有一窩剛出生的小流浪貓,主人想小小貓裡誰先接近她,就照顧那一隻,而,最活潑的不點立刻有所行動。我有時覺得貓咪和人之間也是緣份,我們家來了小寶以後,沒多久好朋友就說她們「家」多了新成員--不點、學長家也有隻「布丁」、過年到姑姑家更是跟三隻新貓咪「綿綿咪咪黑米」躲貓貓。我的生活曾不熟悉貓,自從小寶以後就「處處都是貓」,真是不可思議。

前陣子被寄養,離開親愛的主人和原先自在生活讓不點害怕,害怕被拋棄吧,回家以後變乖乖了……

 

不點也是麻豆貓,亮麗花色和似乎正聽故事的表情擄獲眾人的好感

 

讓我抱一個

{ 目前有 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Yen 想說...

我有時覺得貓咪和人之間也是緣份
==> 不瞞您說,我的領養貓計畫也進入最後一個月倒數階段了呢!!
買兩本書回來已經看完了,現在要開始請教有經驗的人,以及準備布置家裡~:D

# | ♥ huijung 想說...

Yen:
真的嗎!恭喜~^^=
領養貓咪的人兒越聽越多了
如果你會上PTT cat板有豐富知識
還有一些收集的寵物相關書籤
http://delicious.com/sh0428/pet

其實呀我家的貓正牌主人是哥哥:P
因工作關係不一定會團聚
我能做的是幫加水、飼料和清貓砂的平凡任務
還有陪牠XD

有疑難雜症也歡迎再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