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年終,書寫


謝謝肯定我的每個人,尤其是會看我文章的你們 ^_______^
給我很大很大的力量與溫暖。

有時候我自己有那麼一點被動與退卻,
不曉得怎樣演奏出社交的第一個音符纔好。
大聲的開心笑顏問候,其實是我勇氣的燃料。
其實我也會害怕呢,害怕換來是冷漠的回應......

我的眼眸說得更多,
我的字跡說得更多,

且讓我輕輕地問候,【非.語言】的問候。

{ 目前有 6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Unknown 想說...

huijung!!
你的字好漂亮 :D !!

# | ♥ 想說...

你也要健康快樂啊!^o^
喜歡你“簡單而誠心”。

# | ♥ 阿綠 想說...

美女,
來向妳要住址(如果方便的話~)

打算寄我家揚大爺的親親給妳,
當作新年賀卡~~

未來的一年,平安喜樂~

超喜歡妳的版面~~~(大心)

# | ♥ 白色飛魚 想說...

Huijung新年快樂!

# | ♥ Anonymous 想說...

新年快樂^^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謝謝^^ 稱讚及祝福。
2009會有新的開始及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