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Angel

叫做Angel的朋友,送給我一個天使……

連著包裝盒我收藏已久。數月前把這個高中時代的生日禮物拆開,將笑咪咪小天使掛在專屬的房間一隅。粉藍純潔的衣袍,和一對雪白翅膀,毛巾上還有一雙小男天使和小女天使的圖案。看他笑眼的弧度像是告訴你何謂是幸福的滋味。散發可愛而仁慈的氣息,守護著同時,也最需要被呵護。(那就是每個你我呀)

跳脫投射浪漫旖旎與祈求戀愛御守。我始終懷抱著,相信人們有些渴望是一致的,那是心中最柔弱透明的地方……

渴望愛渴望陪伴、渴望安全感。

 

Angel,小天使,

也希望我就是愛與陪伴、我就是安全感。:)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