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每天,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 每天,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我總會留時間給自己,每一天。通勤往後靠上椅背之時,只屬於我沒有他人的私人時光。有時想些語句文章,這是多年前養成的習慣;偶爾在回憶迷宮裡,情緒有所高低(是敏感帶來的靈感),也珍惜。

 

§ 浮木

曾書寫過這句--認為快樂就是達成目標。他也如是想。竭盡心力,獎勉終於如願以償落在雙掌之上。的確,那天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幾巡狂歡慶祝後,未料快樂感不僅不停留,更急速往下墜落。彷彿誰還是誰,他的往後卻空了一角。

繼續吧!更強大的目標達成了,也許就會回到快樂了,他是天生的獵人。他需要一個又一個獵物與重心。(他為自己找了一個又一個重心)

獎勉終於如願以償落在雙掌之上,那天的確是他生命中的另個里程碑。未料,快樂感幾天內不停留,仍急速往下墜落如依舊……

 

§ 第五跑道

換上貓的愛心慢跑鞋,我喜歡有氧運動中享受存在的當下,在大口吐納間,運動的身心總是散發快適豐收的積極情感。(也許以前不規律,現在該用餐時我就用餐,不為錢或其他事犧牲吃飯。慢慢告別熬夜。)在跑道上我如此決定著。

最值得追求是什麼?我想要一輩子健康美好的自己。試著享受生活每個經過而不僅是聚焦於目的本身,所以常常感到很幸福。

是不是我們給不了自己沒有的?我想健康的人更能讓別人健康,快樂的人能更讓別人快樂,幸福的人更能讓別人幸福。但我更加願意相信健康快樂幸福是屬於每人自己的。

於是我大聲說:「請好好捍衛自己的健康快樂與幸福喔!」

{ 目前有 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幸福的人更能讓別人幸福。

http://mymedia.blog.yam.com/m/1531066

蘇永康-幸福離我們很近

# | ♥ huijung 想說...

這首歌是我國中時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