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簡單紀錄我的私心軟體

 

這是我目前的桌布,連媽媽都喜歡XD。我喜歡尋找好用小軟體讓自己作業更方便,在此列出分享。對了,我的私心軟體絕對不會有Mic****** Off*** 和 Int***** Exp*****!

防毒軟體
avast! Antivirus (轉轉轉很可愛@@)

輸入法
新酷音輸入法

瀏覽器
FireFox 3 (大推 BackupFox 瀏覽器備份軟體!)
FireFox Portable 2 外加 PCman plug-in (在學校使用)
Open PCMan 2007

部落格編輯 
Windows Live Writer beta (推薦 Frendly Flickr 插圖外掛)

圖檔相關
Picasa 3
PhotoScape (照片拼貼)
Flickr Uploadr

文書相關
Notepad++ (取代功能在處理程式碼很方便)
PDF-XChange Viewer (我喜歡輕巧開啟PDF)
PDFCreater

音樂相關
千千靜聽
Last.fm
MP3Gain (批次調整音量)

影片相關
GOM Player (不同副檔名彩色腳印icon很可愛喔)

語言翻譯
Lingoes 2

其他推薦
MyUninstaller (解安裝軟體)
X-Fonter (大推的字型管理軟體)
CCleaner (清除工具)
Shutter (自動關機軟體)

【推薦閱讀】:靖 ● 技場: 常用免費軟體下載

{ 目前有 4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您好,我是電子雜志的美術編輯,看到你部落格中的有些圖片不錯,不知道能否得到您的許可,發表在我們的電子雜志上。
可否告知你的MSN,我的E-mail:skytemp@tom.com
看到請速聯繫,多謝。

# | ♥ huijung 想說...

請先留下您雜誌的網址~

# | ♥ 白色飛魚 想說...

連IE都從桌面消失了,夠狠。
不過這桌面很明顯還是Mic****** Win****,也換掉吧。 ^^

# | ♥ huijung 想說...

除了套件,已經不習慣用原本IE了XD
M*的辦公室軟體很重要,但就任性地覺得沒好感
我想學 Lu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