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親愛的老師

Gmail傳來回信通知的頃刻,一股激動的暖流從背部往上爬……無與倫比的感動,身體是知道的。

今年教師節沒有回高中了,在窗外風雨呼嘯的氛圍下找到E-mail,敲打問候。我的感觸,交雜在之前回去卻如近鄉情怯的靦腆校友身份,以及不想忘懷的高中生畫面,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畢業是另外一個開始。親切溫柔的老師就像能夠全心信賴的朋友,有好多話都想對他們說:分享近況和心裡話,不需隱藏脆弱。看著晏如老師的回信,尤其那六個字就像定心丸。:)謝謝!

Andrea,我的高一導師寄給我她剛出生的小貝比照片,就跟當年聽到晏如老師說她結婚了,為老師感到喜悅,也忽然驚覺所謂時光啊……把我們往下個階段送,我也徹底變了,不論外表和個性。走到現在酸甜苦辣過程,幸運的我,謹記著被給予過的力量。

我很珍惜這樣的牽繫和緣份^_______^

{ 目前有 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光復樓,三樓,善班附近?^+++^

# | ♥ huijung 想說...

是中山女高的逸仙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