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遇見小喵喵

 

難不成要這裡轉型成愛貓Blog XD,我也好喜歡米克斯!

陪伴一個月大的米克斯貓咪玩,是哥哥閃光幫她同學照顧的。我先稱牠喵babe,好小隻讓我以兩手掌相並便可抱起:)媽說我剛出世瘦小像貓咪(也許,這就是後來我對貓咪有說不出的傾心……),牠跟小不點花色不同,但同樣有著細瘦白嫩的四肢。腳爪可愛,且剛長牙齒喜歡到處咬咬。走路一晃一晃,卻充滿無比好奇心,總愛鑽到枕頭縫。

尚不會「喵」,但常發出細聲

我係背影殺手

大頭貓 ^w^

 

喵babe吻了手(上的錶)

 

珍惜見貓的緣份……(而我,是喵的攝影者)

// Technorati 標籤:,

{ 目前有 4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小瓢蟲 想說...

好甜蜜的緣份^^

# | ♥ Anonymous 想說...

妳可能會淪陷真的轉型喔^ ^
真的是小巧可愛啊~

# | ♥ Anonymous 想說...

哇 ... 好可愛的小貓咪呀!
可惜~ 看到貓我就會想到只顧著衝過馬路的笨貓~
超危險的~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你們留言^^
本來沒養貓,自從小寶出現以後
就忽然有朋友住處養貓,歡迎我去看
還有認識不同被領養的貓貓~
很神奇!

小小貓最可愛了,看到真是很難沒有母性啊XD

我只看過流浪狗衝馬路>"<
希望養不起、不想養的人也要為貓狗的生存權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