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與小貓咪不點相見歡

好喜歡這張小不點歪著頭,在迷濛光線下散發的無辜氛圍。

 

昨天中午吃過飯後,偷閒到同學住處看貓咪!從第一次看到我們小寶,第一次撫摸家貓,接著暑假跟小寶相處過一段時日後,拜訪別人家的貓寶貝。興奮爬上樓梯進門,就看到小不點衝到紗窗這前腳起來抓個不停~

不點是一隻小小貓,才幾個月大。潔白與恰到好處土黃的毛美極了,其實牠本來也是流浪貓貓......我這客人把手湊到不點面前,牠很熱情的嗅與舔著......

沒想到接下來的時,真是為牠的暴走活力訝異不已。忽而停駐在角落,一下在地板上奔跑,再衝到飼料盆前狼吞虎嚥,倏地跳來跳去,優良的彈力咻~就到沙發椅上,這樣的模式大概重複幾次,真是過動兒耶。我充滿大心拿逗貓棒,伸到不點臉前搔搔,牠用前腳奮力但敏捷抓住移動中的逗貓棒,開始狂野地吃起來。聽說棒子上的紅羽毛被咬爛不少。因為抱過沈重小寶的關係,我可以輕鬆熟練地把不點抓起、抱在胸前,小貓咪身上有著舒適的香味。不點乖乖靠著......但沒有太久,牠便張開大口與給我看牙根-_-亟欲著地追趕跑跳蹦。

下面最右圖是玩具小蛇,不點會衝往這條不會動的可憐蟲當作假想敵,激動抓住猛烈咬啊咬,身體都扭動起來,置頂的照片裡並不是在跟小蛇依偎親親哦>///<

我們小寶是黃金金吉拉,喜歡躲在床下,門前慵懶窩成一圈揮動尾巴,大眼微瞇著左看右看。(聽說金吉拉是波斯貓的一支)不點充滿活力的狩獵性格,米克斯。見到不同長相習性的喵咪,真的,越來越無法自拔羅。

 

想看人家家裏不同的貓^^

相關連結:台灣認養地圖

// Technorati 標籤:,

{ 目前有 7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無限台南 想說...

團隊土人123和liz 家 (blog) 裡有.

# | ♥ Anonymous 想說...

真的好可愛唷!!

# | ♥ Anonymous 想說...

很冒昧第再次來打擾您!
您是藍眼觀注得主

前次「愛美萬萬歲」以最高票落選
這是第二次入圍「藍眼觀注」
特來向您拜票
懇請您惠賜一票
http://blog.yam.com/withyou520

# | ♥ helenna 想說...

好秀氣的貓咪^^

# | ♥ Anonymous 想說...

過動貓啊...讓我想起以前家裡養的狗...

話說有一次我到同事家,那邊也有貓咪呦~兩隻,一隻公的、一隻母的,結果...公的不怕我,母的則是躲我躲的遠~遠的 囧

# | ♥ huijung 想說...

@無限台南
謝謝介紹,已去看貓!

@小班、helenna、gouki
小貓爆可愛的呀>w<
每隻貓面對每個人都有不一樣反應
這也是訓練自己的耐心XD
我是天生不怕貓貓狗狗耶

ps不點名字和外型都很像母貓貓!

# | ♥ Tomorrow never die 想說...

真是可愛呀!有空去天使美術館看看,裡頭也有好幾隻可愛的大貓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