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BlogDay2008 部落格日

Blog Day 2008

今天又是部落格日,所以又要來玩串連行動!我並不會頭頭是道推薦甚或評論哪個部落格,單純分享閱讀、逛格的好玩:)

1.LEGO 玩出樂高的武俠世界

我喜歡樂高哦。回想到小時在遠百兒童館的色彩繽紛。

2.米蘭數位部落格‧Medialand BLOG

其實我的身體留著設計的血液...

3.Kelly+Blog

這是最近一見就印象深刻的部落格,喜歡窗外照飛機機翼讓我心曠神怡。

4.Indexed

手畫圖表來寫部落格,創意、會心一笑!

5.True Colours

不是自我推薦而是跟我的部落格同名>///<,最近在一本書中看到 Sky is the limit 這句話,在她部落格發現了相似的夢想頻率。(今天也是馬來西亞國慶日!)

--

我有瀏覽新部落格的習慣。偶然遇見的部落格,將之收集於我的美味書籤 niceblog 標籤,還可以與BSP交集。有空將介紹我如何使用delicious及last.fm這兩個重度依賴的服務!

// Technorati 標籤:

{ 目前有 3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你把我串連在部落格日裡(開心~),希望往後自己有更多好東西可以與你一同分享~

# | ♥ Anonymous 想說...

(上面忘記留自己的名字和連結@@)
謝謝你把我串連在部落格日裡(開心~),希望往後自己有更多好東西可以與你一同分享~

# | ♥ huijung 想說...

不客氣>///<
喜歡你家部落格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