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前世情人

今天是 20080808

按照爸爸證件上的生日算的話,他是務實的摩羯座。口口聲聲重視實際、邏輯、效率,是一個很棒的教導者。

他很少說甜蜜話,而我對於表達感情是長大以後就不知怎麼跟爸媽撒嬌,一如退化了某部份的能力。但對他們細微付出的記憶卻仍穩固不移,也許因為我是我,也許因為我是個女兒。

今年過生日的時候,爸爸說出了某個詞我永遠不會忘,那個詞是「我們的小公主」,其實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自己。而在他出的(C語言)書中自序,倏地映入眼底「感謝我的雙胞胎女兒xx、xx......(後略)」,不知道感動怎樣形容,於是想把這滿溢的心情打出一篇網誌。

總是(再)給被寵壞的女兒最後一次機會...you are my super Daddy!!!
我會加油~

{ 目前有 3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您好,我是首席畜牧長:兔爸/兔爸爸部落格日記,特來走村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樣的感覺很棒^^讓我未來也希望能生個小女孩

# | ♥ Anonymous 想說...

我是摩羯座,這跟我的個性很貼近!

# | ♥ Anonymous 想說...

這就是我覺得 Astrology 有趣的地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