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2008 夏日的 blog 傳說


「夏日的blog傳說」串聯活動

又是一個炎熱的八月。去年這時我正參加「2007夏日的blog傳說之小金人擂台賽」,連續30天、每天寫一篇文章,順利挑戰到最後一天是超棒的感覺哦,沒料到今年已經沒有小金人擂台賽(代表我們戰友順利一舉滅金嗎?XD)

大概從高中開始吧,我對比賽
持著可以就去試的青春熱血情懷,今年初我有投稿校內楓林文學獎(新詩組),雖然沒有得到任何名次(比賽不總是這麼美好的),但從心裡想想「去參加吧」到實際完成這件事,在自己的過去總會留下些痕跡。

其實
這次應該無暇參加主題競賽(而中斷也會很遺憾),但我很喜歡這個活動,讓長滿蜘蛛網的部落格有復甦的機會發掘草根的芸芸眾部落客的創意與天馬行空。我們充滿了獨一無二的能量,不是嗎?

挑戰項目貼紙
以愛地球為主軸,很可愛喲!尤其是笑臉牌的和蹲在地上澆小葉子的小金人^^

喜歡看到美麗充滿創造性文章的感動、跟寫讓自己也喜歡的文章的感動,都是生活中最最美好的一刻。

{ 目前有 10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huijung 想說...

可以試試看呀
不要為自己設限哦

# | ♥ jo6t62006 想說...

那的確不容易耶!
要我是三十天一篇XD

# | ♥ huijung 想說...

我逢考試也30天以上停擺
要沒壓力和真的很想分享到部落格再發佈會比較動人哦

# | ♥ 無法顯示網頁 想說...

我想, 我跟你是完全不一樣,
我是連挑戰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我一定會失敗的啦!
哈哈哈哈哈~

# | ♥ 阿橘 想說...

連續30天對我而言太難了啦!~!!!
我一定做不到!!哈哈!!!!!!

# | ♥ huijung 想說...

恩..我是因為這次腦袋對任一主題沒有儲存7天以上的點子
所以決定宣傳就好XD

# | ♥ 白色飛魚 想說...

如果是一年30篇我就考慮看看。 ^^

# | ♥ huijung 想說...

我一年也很難寫過30篇吶
主題挑戰真的不簡單...向跳坑的人致敬^^

# | ♥ 千千 想說...

我以為今年沒有辦夏日部落格活動耶
還想說這個夏天 怎麼都沒有衝勁!
你又撩下去了嗎
我不行了 快開學了 還要準備結婚!
你加油!

# | ♥ huijung 想說...

呵 我今年沒要參加
考慮自己對主題挑戰的能力的結果
妳的婚紗照好美!!
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