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Inner


i

「知識可以傳授,但智慧不能。所以每個人必須成為他自己。」記得市圖某分館的標語如是說


ii

想就從閱讀理財書報開始。年初寫了「我的生存之道」後,在消費這方面謹慎許多(這就是寫部落格的自我成長力量唷),最近也借了關於這方面書回家看。

我是個會想到以後的人,可能大家平常不會把生涯規劃當作閒聊的主題吧。而未來呀就這樣不會等自己準備好就這樣來到。放著音樂,剛開始接觸書裡的財務報表的專有名詞和案例分析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朝我希望的生活去努力。


iii

又去了那一家小吃店用餐,我和貓可算是那一家的常客。一推進門老闆娘以樸實親切的笑容跟我招呼。坐下來點一碗麵,在等待的時候把18K考試筆記拿出來翻。

麵煮好後老闆娘客氣的端到我桌上,附一雙「筷子」。我如此順其自然把筷子外面那膜拆開準備享用我的晚餐。

「啊!」我忘記這是免洗筷了!

-

我自備環保筷與水杯很久了,也許以前會忘記確實使用環保筷(還有偶爾也會忘記拔掉閒置插頭也未能100%隨手關燈被貓念),希望寫出來以後可以幫助培養習慣,還有影響一些的讀者羅,即便,只有一些^^


{ 目前有 1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What have you been busy with?
With studying maybe?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