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我的新房

(這天,我在臥房窗前見到彩虹......)


離開住了兩年的房間,雖然新的還是在同一棟,可竟有一點割捨不下的習慣,尤其搬遷、改變對我這樣的人感覺有重大的不同。原房間雖小,但極為明亮,已習慣在衣櫃鏡前的時候天光從左方後方透進來為全身打光的模樣。而新房格局較狹長,空無家具只有飼料和幾隻箱子,一區看來冷漠的地磚。

都說搬宿有上下集,搬出和搬進,這之間要有第三處預備雜亂無比的過渡時期。把櫃子挪走把床和衣櫃兩大棘手移動完畢算達成百分之四十,兩隻貓咪小寶和小妹,窩在新房裡陪我搬宿,白白的小妹捲成一圈伏在桌下懶瞇著眼,毛澎澎胖胖眼睛如銅鈴的小寶居然搗蛋到空衣櫃裡,讓我哭笑不得把他抱出來。

忙到三更半夜終於完成。新房真的更寬敞,多了電視後,與床邊、書桌和衣櫃間仍然不擠迫,桌子對面牆上還有木架,擺上放梳子的小木桶很搭調。當然一定要擺上時鐘和撲滿等等。打掃整潔看看環境四周,那份不安早已煙消雲散,心裡覺得十分滿足。

很快適應了,接下來會迎接煥然一新的空間、生活和身心,每天每天。


小寶

小寶帥照^^用無辜臉蛋和大眼睛獲取眾人的好感~


{ 目前有 5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好可愛的小寶啊!
我搬過一次家, 足足搬了一年多,
因為新家和舊家只有15公尺遠.

# | ♥ Anonymous 想說...

搬家真的很累
不過看到新居成果
甜美^^

# | ♥ Anonymous 想說...

好可愛
我也喜歡

# | ♥ Anonymous 想說...

I like the cat too!
The eyes are totally amazing!

# | ♥ Anonymous 想說...

氣質好棒的blog
還有超可愛的小貓 :)
以後會常來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