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在美好的早晨裡醒過來

睡好,提早起來,全身就像充了滿滿的電力。踏實滿足,心境也安適澄明。

同一天,他們說我很開朗,有讓別人往樂觀看待事情的影響力。

接受生活中的變動,我知道不可能永遠都開心,也不會永遠難過。都是正常的。不開心的事過境遷,就不在意了,只要迎接新的開始。謝謝自幼以來受到這麼多人的扶持與照顧,我在愛中旅行我明瞭關卡終究要靠自己一個個去跨越,然不會孤單。

(我喜歡自己,也值得被好好珍惜。)
十分相信,我會是一個(帶來)好運的女生。

Happy Birthday to Me!

{ 目前有 16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這篇再來祝福一次: 生日快樂 !

# | ♥ Anonymous 想說...

Happy Birthday.

# | ♥ Anonymous 想說...

生日快樂喔!~_^

# | ♥ Anonymous 想說...

生日快樂!

# | ♥ Anonymous 想說...

好舒服的照片
看了整天都活力滿滿
希望你永遠樂觀開朗
生日快樂!

# | ♥ Anonymous 想說...

給 huijung

祝妳生日快樂!

不只是生日,是天天快樂!

記得妳的微笑!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429 0900AM 台灣 彰化

# | ♥ Anonymous 想說...

生日快樂 ^^

# | ♥ Anonymous 想說...

生日快樂唷~~^^

# | ♥ Anonymous 想說...

HBTY

# | ♥ Anonymous 想說...

遲來的祝賀
祝你生日快樂

# | ♥ Anonymous 想說...

快來我這裡留言 嘻嘻!

# | ♥ Anonymous 想說...

Happy Burthday to YOU!!
^____^

# | ♥ Anonymous 想說...

學姊果然很開朗~
可是更新好慢...

# | ♥ Anonymous 想說...

懂得愛自己的人.也值得別人喜愛^_^

# | ♥ Anonymous 想說...

很冒昧來打擾您!
您是第二十一次〔藍眼觀注〕得獎的前輩

這次小弟有幸入圍〔藍眼觀注〕
這裡沒有以訛傳訛傳出一隻“鵝”的文章
所有分享都是保養的實務經驗與心得
「愛美萬萬歲」也登上了5月份的時尚雜誌
邀請您來參觀在下的 Blog
如果您覺得不錯的話
懇請前輩給「愛美萬萬歲」支持一票

http://blog.yam.com/withyou520

# | ♥ Anonymous 想說...

(我喜歡自己,也值得被好好珍惜。)
十分相信,我會是一個(帶來)好運的女生。

好一個樂觀自信的女生!
雖然晚了些,但還是
祝妳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