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唱歌

真的很愛唱歌,在ktv 總呈現亢奮狀態。一旦站在台上就緊張發抖,完全無法將舞台當作是包廂或家裏,中氣不足又走音真是辛苦台下評審聽眾了。比賽都只有被刷掉的分。

說這麼多,今年還是報名了。(炸)

每學期都想站在禮堂舞台不只一次......^_^

--
歌本翻好久,沒想到最後看到就選這首了,平常很少唱(莫非就是所謂的直覺?)希望有勇氣聽的人給我一些指教,感謝!

{ 目前有 4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雇工搏物院院長您好:
我是超完美掏空政府團隊的新成員-星聞局長小可
反覆聽了好幾次 覺得妳音色很好唱得也很棒
不過 建議你加上背景音樂再試試看
我想應該會更棒唷
那樣也可以當作你比賽前的練習
畢竟比賽時是有音樂的對吧
不知檔案哪裏找的話可以來找我唷^^
加油 我覺得你很棒唷

# | ♥ Anonymous 想說...

聲音很好聽呢!!!!!!!!!!
像我................連唱的勇氣都沒有呢!!哈哈^^!!!
加油!!!!!!!!
因為我很不專業!!!!!!!!所以也沒辦法給你建議啦!!
拍謝啦^^

# | ♥ Anonymous 想說...

唱得不錯耶~
有實力才敢清唱,加油!!克服緊張!

# | ♥ Anonymous 想說...

依然是跟講話聲音南轅北轍@@不過蠻好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