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不快樂與歌

忍不住發2008年第一篇,共筆先擺旁邊。

對我而言,1231一定是會寫日記的,不單純是憶與願而已。在新的年頭卻已看見好多人在字裡行間抱怨怎麼這麼不順。也許就因為對「開始」的美好期待,純白紙上任何一點灰都讓我們都耿耿於懷。

「如果你失去勇氣,讓我給你,儘管我見不到你。」我們總擅長去安慰人,自己卻是最難以安慰的人。

其實我也沒有好到哪理去,我的「情緒影響效率」個性讓下禮拜的期末考試報告準備空轉。前幾天經歷了從未想過的打擊,毫無預警地就要接受殘酷的真相,那種訝異、低潮、和一想起就要哭的症狀持續了兩天,不過現在已經平復。得到最多的總是從挫折裡,我相信你們是為我好,而我也因此發現自己的不好。我覺得你們很照顧我,謝謝你們!雖然你們也許不會看到。

***

如果不快樂,那聽歌吧。

所以說有歌陪伴,永不孤單。對我興趣欄填什麼都好,就是要把唱歌擺第一位,因歌愛舞,因為歌想學外語。音響噴出的旋律跟噴出的淚一樣讓我減輕難過憂慮等等。以前在MSN Space寫網誌幾乎最喜歡音樂清單一個功用。又剛學用Google文件,那就來試試吧。

加油!決心打起精神,發起動力。也真心希望大家天天快樂,天天有所成長!

{ 目前有 11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是阿, 就唱唱歌吧!

# | ♥ Anonymous 想說...

推薦給你老師的"給你的歌"
http://yishuspace.blogspot.com/2008/01/song.html

# | ♥ Anonymous 想說...

"我們總擅長去安慰人,自己卻是最難以安慰的人"

好美的一句話。

# | ♥ Anonymous 想說...

笑不是抚慰自己最好的东西吗?

# | ♥ Anonymous 想說...

「如果不快樂,那聽歌吧」對我而言很實用,謝謝 :P

# | ♥ Anonymous 想說...

加油!大家加油~
快樂!大家快樂~

歌與音樂,真的是很奇妙,隨著節奏、旋律,很多的不愉快也會淡化了

# | ♥ Anonymous 想說...

Let me sing for you and wish you be happy~^^

# | ♥ Anonymous 想說...

那麼,就唱唱歌吧。
新年,快樂。

# | ♥ Anonymous 想說...

不快樂的歌~
是聽了很不快樂,還是不快樂的時候聽的歌.....
聽了會繼續不快樂, 還是變的很快樂呢??

# | ♥ Anonymous 想說...

要一直快樂喔
新年快樂啦~

# | ♥ Anonymous 想說...

祝您 鼠不盡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