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寫在不完美的日子


※ 地下街的發票箱

拉開紅色方形錢包拉鍊,將其內對折再對折的小紙片拿出攤開-在那條混合著咖哩香料與麵包味兒的捷運入口商店街。你有沒有忽然很傷心過?有些場景使留戀依舊,有些地點不由得駐足停留。

青澀
重疊的殘影會在某一時空淡出,悵然讓人生有味。

我捐獻,
我投遞,
我掩埋。


※ 得物

W回家後發現喜歡的耳環掉了一邊
心情僅像葉子落入水面。她一向有拍攝屬於自己裝飾品紀念品小東西的習慣,數不清的檔案保存、佔據在硬碟的一處。最後,在那之中少數變成了失物,也變成了得物......(曾是的證明。)


※ 讓我依賴

新的年度的我漸漸轉變,和剛認識的人聊天很能夠處於自在安適的狀態。並在對方的眼中知曉自己的模樣。新轉來的同學說我感覺就是個很獨立的人。也許是吧,然而我期待的心有依賴,求助背後是依賴
說再見總會笑是依賴,想念因為依賴,陷入了依賴,然後依賴著你們的依賴。


{ 目前有 1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陷入了依賴,然後依賴著你們的依賴。
我超愛這句的!

題外話~你大二 算一算你是不是剛好屬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