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2007.8.31-9.2 社研日記


兩晚睡不到九小時,三天裡讓我哭了兩次的營隊,塞滿了行程與感動。謝謝社研籌備團隊的學長姐,你們辛苦了!

我愛96社研!

2007.8.31 Day 1

cmtp5

坐在3417 寢室這張書桌前,雖然雙眼就快控制不住闔起,我還是記下所有經過。因為我怕隔了一天,就再沒有一樣的感受。

在出發前對研習行程的的緊張大過於任何感覺。不知道會有這麼多的創意活動、這麼多貼心的學長姐、可愛的社團幹部們。先來一個校內大地遊戲,關主之一是在北友會認識的漂亮學小八,這三天來我更佩服她的才華,唱歌帶舞演戲主持都落落大方架式十足。我們無敵隊輔 Melody、小伍、太太也是深藏不露,你們真的很棒!

搭上戀愛巴士來到營區,在楊智為老師的課下竟被電得「傷痕累累」,這趟三天兩夜不是旅行,是緊湊的學習,學習肩負責任的開始晚餐每桌上費工的點歌本讓我驚訝無比,學長姊在我們忙著吞食的時候卻要唸出點播心情與放送音樂,甘溫哦!

換上我很喜歡那一件黑色綁帶露肩上衣和裙子。

社研第一晚大家到達體育館內,三大組、輪流學三世夫妻相遇跳的三支舞。就是愛你」抒情節奏一下來,輕輕搖擺。有段提詞是這樣說:
好痛>_<哪裡痛」「心痛!討厭~嫁給我I~ love~ you~」等不及忽然轉成「C大調」副歌記得要背對背轉身互看。「要你,愛上我,寶貝......」瞬間再一首嗨歌「脫掉」。最後所有人圍成一大圈,三首歌剪接成出其不意的加長 remix。繞繞繞,跳跳,手忙腳亂之中分針偷偷轉了兩圈,可我完全沒發現。

回到寢室,小隊夥伴在走廊那端討論明晚的表演,搶著玩發出怪聲的小手道具。忽然傳來一陣泡麵的香味,真的夜深了。

2007.9.1 Day 2

cmtp4 6:32 am 清晨

咚咚咚,學長姐還要更早起把我們從夢裡挖起來。在催促下雙腳已經走到了球場迎曦做早操。「想起,結婚一週年,」最後變成一段古早味的歌
「爸爸,(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是一個好爸爸~,怎麼會這麼有創意呢,讚
早上有幽默張志成老師帶我們玩團體遊戲,我很喜歡這充滿笑聲的「課程」,下午刺激滿點的魁地奇打爆你,兩人三腳消耗不少熱量,回到研討室社團實務教學。休息時間每個學員趴著,聽學姐念留言卡上的每一句,我們不說話,靜靜擁有這份真誠感性。餐後準備小隊表演最後衝刺。熱舞社社長編的一段舞,是我們這組的大爆點。

聊齋劇場版,甯小采(超麻吉的雅珮飾演)晚上借宿的地方其實是阿飄們的夜總會。氣勢十足的開場音樂

......一起跳!「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唔唔!」奪目的地燈使我看不清楚台下的一切,可是我聽到了好大聲的叫喊,是這樣嗎?沒錯就是這樣的......每一組都很能演,而且很敢演。在社研的舞台,我們「社」計自己的青春,使這個「研」夏燦爛繽紛。自創晚會結束,氣氛再度轉為感性,小隊圍著坐一圈,慢慢唱著「還是要說再見」,我真的沒想到說感言時我會哭,這些共處的時光和你們夥伴的互動,我都會好好珍惜,真的

不想睡,就跑到寢室、走廊上交換名片,和各社團友會系學會學生會幹部互相介紹閒聊。我很喜歡交談愉快的感覺能和新朋友相識,一起擁有回憶的機會是多麼不易。我能來社研其實是緣自於一個曾猶移的決定,但如今我無法回頭了,就繼續走下去吧,一起。

2007.9.2 Day 3

cmtp2 5:02 pm 結業式

起床,換上寬大的社研新 T-shirt 到球場,遠方山林霧還未散去,扶持玩障礙賽把瞌睡蟲趕開。上午課程的曲兆瑞老師實在太酷,「問我,」「為什麼?」因為她的互動教學方式真的有用,再上幾個小時我都願意。可惜我們夥伴胃都空了,快衝去吃飯吧,社研的最後一餐特別豐盛。下午的經驗交流要預先面對未來帶領社團各種問題和煩惱呢。

很快,結業式後

賦別營區上車。有些夥伴已累得睡去。台北101在高架橋後探出頭,一下子便回到學校。列隊在當初集合的地方蹲下,我茫茫然不知道待會要做什麼,但,那卻是我最驚喜、最開心也最感傷的活動。

我不知道怎麼走下去醫綜B2的,然後每個人背後貼了一張紙,其他夥伴在背上留言,一個接一個連成人龍。我感覺到筆和手在背上動,被留言的我不能亂跑外,更想知道你們寫了什麼?

好奇與期待不斷放大、放大......終於看到留言那刻,滿滿感動不知怎麼傾訴才好!接著,學長姐說,男生邀請女生。

這不是自己社團熟悉的事嗎?而我卻忽然像個新生。

就是愛你」抒情節奏一下來,我怔住了是複習第一晚的雙人舞!和舞伴輕輕搖擺:「就是愛你愛著你,有悲有喜。有你,平淡也有了意義......」漸漸進入狀況時忽然轉成「C大調」副歌記得要背對背轉身互看。「要你,愛上我,寶貝......」又變第二天的早操歌!一起做:「爸爸,(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是一個好爸爸~瞬間再換「脫掉」,然後我們英俊又傑出的活動長身上的 T-shirt 就不見了XDD

最後的最後,在樓梯和學長姊擊掌擁抱說掰掰,拍著拍著眼眶又不小心充水了,我還想讓更多夥伴在我背上寫留言,我還想多拍幾張合照
,我還想多唱幾首歌,我還想多來幾次擁抱,就是不想說再見。北醫很小,可是和不同社團夥伴相識一起玩一起瘋的營隊不會常有......

出了校門,看到路口的小綠人,我才發現我是真的重新回到現實。

三天裡給了我太多回憶的營隊,也許久了之後我們都會淡忘,不管是人,還是那種感覺......可是,我曾驕傲地體驗過!在這一生,在這96。

以後也要加油!
獻給所有96社研的夥伴:)

{ 目前有 24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蕙蓉真的是太讓人驚艷了!!
又是國標副社, 又是如此的文采斐然, (唱歌又很好聽...)
真是才女一個XDDD

# | ♥ Anonymous 想說...

真青春(大叫~~!)

# | ♥ Anonymous 想說...

哇哇哇
你也有好多感覺!!
剛看了 又被社研感動了一次...

# | ♥ Anonymous 想說...

你寫得好讚啊
大家以後一起加油吧
永遠不會忘記社研的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泡泡
我會加油的~^^

# | ♥ Anonymous 想說...

你是個努力的孩子
加油
一起跳舞吧

# | ♥ Anonymous 想說...

(羞)
謝謝你的讚美..你的留言!!
很開心和你跳舞
和我一樣愛唱歌的男生
和你同小隊很棒>.^

# | ♥ Anonymous 想說...

若いいいなあ~

# | ♥ Anonymous 想說...

哇~看到你這麼認真紀錄這三天的生活,真讓我感動耶.很開心96社研能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希望這三天學到的東西都能在你以後的社團生活中學以致用.看到我要記得打招呼喔寶貝~我是惠文XD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小麻雀^^
要一起跳舞喔!
妳真是超可愛的>w<

# | ♥ Anonymous 想說...

^^很高興我的感覺能帶給大家什麼
這就是我寫社研紀錄的鼓勵
認識你們這些夥伴好幸運唷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羞)
要一起加油!!
我們會在社辦那邊繼續見面^^

# | ♥ Anonymous 想說...

寶貝~
一定會打招呼呵呵
謝謝學姐這麼辛苦照顧我們^^

# | ♥ Anonymous 想說...

你的文字中
看見又是那令人難忘的三天
感觸很多耶~
未來一年多多加油啦

# | ♥ Anonymous 想說...

http://www.a-fei.com/2007/09/ko.html

# | ♥ Anonymous 想說...

我問妳哦

妳還有要學吉他嗎

你有吉他嗎?

沒有的話

我這裡有多一把,yamaha的

看妳要不要,還滿新的。

只是我都彈另一把。

# | ♥ Anonymous 想說...

從文裡看到滿滿的感動,真是青春的回憶,讓我想起大一時.^^
瞬間即永恆,要繼續加油喔.
順道秋節快樂!

# | ♥ Anonymous 想說...


辦活動會創造許多回憶的
好好喔

# | ♥ Anonymous 想說...

我也在你的網誌感觸很多哦
一起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_^
我會加油的
這些都是無價的經驗

# | ♥ Anonymous 想說...

辦活動很比想像中辛苦太多
不過都是收獲和一起努力的回憶~

# | ♥ Anonymous 想說...

學生活動生活
互動過程都既有趣又隨性的吧

很開心見到妳,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