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29:當評審

小金人擂台賽Day29
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當評審,才會知道選出第一名的困難,或許就是小金人出這題的用意:評選是殘酷的,心中有再多再優秀的遺珠,也只能取一而痛捨其他。

當參賽者,互相觀摩最有趣。我常看女生寫手部隊們在每日標題選圖、文章都很用心甄妮絲創作特出成熟總讓我期待的貝姬、因為小金人又遇見的高中學姊,書寫風格明顯的電子羊。我也欣賞奇森的文筆風格,肉拉夢幻旅行那篇讓我喜愛不已。ElanABow 活潑答題。香港的廿八刀公園仔等讓我想起一九九九年腳下踏著的中環地鐵站。還有七月就認識,今天題目謝謝他把獎給我的阿倫......(列不完)

有不同的年紀,不同的職業,可在擂台賽卻要比個高下,所以我心服有一定歷練是獲最佳表現的因素。

至於第一名,我想給自己一個鼓勵 (難得可以球員兼裁判吶)。我喜歡文章簡短明瞭,但三百字的篇幅所花的時間與心力其實不比一千字少。寫作就是這樣,自己最明白自己的思想與獨特。最重要是我對我的表現很滿意!

[回顧二十八天。自選文章]

▌小金人擂台賽 Day 07:小金人
我化成小金人,也用色鉛筆畫成小金人:部落格之於我的生活。

▌小金人擂台賽 Day 14:部落客
部落客見面會。Judysmile 影響我的部落格走向,「創作即實驗」的生活態度更深深啟發我。
結果她就跑來留言了!Q__Q 謝謝妳我不會忘記充滿感動的挑戰第十四天!

▌小金人擂台賽 Day 22:窗外
擁有月亮的窗景。以特別的寫法代替直接描述窗。我自己很喜歡這一篇。

▌小金人擂台賽 Day 26:小金人的伴
如節目的瘋狂尋找任務!台北西區街頭攝影,25 個圖,60 小人出現地點詳細說明!

{ 目前有 6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總是快速瀏覽參賽者文章的自己
沒發現過妳的淨土.

感謝妳的欣賞.
妳的文字間也充滿著恬靜的氣質

也許結束後才是彼此重新認識的開始=)

# | ♥ Anonymous 想說...

看來你也跟我一樣貼連結貼到昏吧..XD
不過不管如何,明天最後一天,
可以來寫感言了!

(握拳)

# | ♥ Anonymous 想說...

我也沒想到會遇到同校的學妹XD
你的文辭很溫柔成熟,
我也很喜歡:)

明天最後一天啦~
加油吧XDDD

# | ♥ Anonymous 想說...

沒錯@@
手拇指辛苦了
很高興和妳這麼優秀的人一同參賽!
(握)

# | ♥ Anonymous 想說...

學姊加油^^
很高興和妳相認(羞)
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妳的鼓勵!
彼此重新認識,恩!我會成為妳的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