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24:壞習慣

小金人擂台賽Day24
戒不掉─關於你的壞習慣


(警告小金人的圖:吸煙有害健康!>_<)

我的壞習慣是:不管去多近的地方,隨身包包都像大石頭那樣,總是裝了一些帶了用不著,不帶又不對勁的東西。
我的壞習慣是:常常忘記自己「有辦手機」,有朋友說我像失蹤兒童,打給我的電話幾乎沒通過。我的壞習慣是:寫完一篇部落格文章會不停地編輯閱讀再編輯再閱讀,往往只為了改一個標點符號。我的壞習慣是:眼藥水從沒有連續按時點超過一個禮拜。(可是小金人擂台賽竟然可以挑戰二十四天不放棄......)

我的壞習慣就是:總是在日記裡下定決心,寫完以後又繼續我的壞習慣。

{ 目前有 8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忘記自己有辦手機這個狀況好多人都有!
我有時候也會忘記! 唉~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沒轍!

# | ♥ Anonymous 想說...

常常忘記自己「有辦手機」,有朋友說我像失蹤兒童,打給我的電話幾乎沒通過。
===========

超討厭(哼)

# | ♥ Anonymous 想說...

我不適合有手機的時代吧
(踢飛)

# | ♥ Anonymous 想說...

(亨)吸到二手菸更討厭

好難聞 >_<"

# | ♥ Anonymous 想說...

呵呵
對呀
明明知道自己的壞習慣
卻又戒不掉:P

# | ♥ Anonymous 想說...

剛晃了一圈,發現許多人的『壞習慣』我也有,
糟了,妳說的那些...我又全部都有了........orz..

# | ♥ Anonymous 想說...

戒不掉 對你的依靠 失去重心 該怎麼好~~~

# | ♥ Anonymous 想說...

第一句同感阿!
你全部也有? 我們同病相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