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20:暱稱

小金人擂台賽Day20
暱稱大收集─10個有趣的暱稱


我會注意同學 MSN 上的暱稱狀態,有些
暱稱萬年不變,有些暱稱總是一大串有的兼社團活動宣傳,大部分還是真實生活心情抒發,有趣的暱稱其實可遇不可求。而且通常發源於 PTT 。

01.
(程式有蟲類) 無法顯示暱稱

02.
(抱怨抒發類) 偷雞不著死吧你

03.
(身份認同類) 做個低調小鄉民     老闆 雞排請來一份

04.
(電影娛樂類) 科科人仨

05.
(徵友運動類) 我真的很好追      100米18秒

06.
(語文修辭類) 通通都要靠 北邊

07.
(醫療保健類) 得了想一直放假的病...

08.
(文具卡片類) 來 送你一張~( ′▽`)-o囡囝囚

09.
(賀年春聯類) 宅心人好

10.
(溫馨祝福類) 情人結塊樂^^

-
有疑問歡迎留言及對號入座。其實有幾點是我自己虛構的XD 最後附上我自己的 MSN Messenger,視窗小小的很可愛哦:P

msn


{ 目前有 14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離線 140....

# | ♥ Anonymous 想說...

我的 msn 暱稱就只是 ( James )
主要是因為有括號把 James 括起來~
James 幾乎都會在連絡人列表最上面, 哇哈哈哈哈哈~

# | ♥ Anonymous 想說...

觀賞msn上的暱稱也是件有趣的事情呢

# | ♥ Anonymous 想說...

相當有趣。huijung 的一系列挑戰,讓人每天讀得津津有味,還有十天,請持續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加油唷~~~^^

# | ♥ Anonymous 想說...

404 錯誤

# | ♥ Anonymous 想說...

驚嘆號才是最上面的!
因為ANSCII的關係
不要告訴別人哦~

# | ♥ Anonymous 想說...

沒錯
而且我喜歡文藝的暱稱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您的鼓勵
感動
沒錯的話 我會堅持到底!

# | ♥ Anonymous 想說...

好^^

# | ♥ Anonymous 想說...

我有同學串通好把外號交換
讓大家都搞錯XD

# | ♥ Anonymous 想說...

暱稱真的很好玩
也可以看出那個人當時的心情
但是常常改來改去
有時候會發生找錯人聊天的糗事呢!

# | ♥ Anonymous 想說...

hi, huijung,

這些暱稱都挺有趣呢。

我個人相當欣賞第五個「我真的很好追 100米18秒」。^^

# | ♥ Anonymous 想說...

對呀^^
你喜歡的那個是我虛構的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