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18:閃光

小金人擂台賽Day18
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其實我在外面看到情侶動作親暱沒有什麼感覺耶。個人有個人的戀愛理想與模式,是那個人喜歡他的另一半又不是我喜歡。我們只看到表面的閃光,
情侶間的爭執又有多少人會在路上做?

和男朋友(女朋友)在一起會很自然想有親密的互動。更其實,我們都想表現自己亮麗幸福的一面。既然其他的情侶可以如此大方有勇氣,我當然也就大方地觀摩囉 (不過要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論捷運上是男人把女人摟近懷裡,或是路邊女生以手勾住男生的手臂,看一種,就是長一點見識。最後得到一句評語:嗯,還是電影讚多了!XD

圖書館也是不少閃光們伺機而動的地點。之前期中考,在圖書館看到一個女生跟男朋友比鄰而坐,男生有點疲倦閉眼面對女生的位子趴著休息,女生以左手環過他的頸部,不停地觸碰
男朋友的唇吻,最重要的是女生的右手一邊在畫重點!真是太強了!不過不知道畫的重點有沒有進到腦袋就是......

幾年前的七夕,我和同學一起去聽演唱會,地點就在漁人碼頭。一兩顆淡淡的星綴著淡水的夜空,風吹過無數情人的衣裳。當晚
演唱會上也很應景的找出一對幸運情侶,於是兩人成為舞台巨大螢幕牆的主角。主持人當然起鬨著親吻,兩人剛開始不知所措,忽然間男人迅速將頭湊近吻了女人,然後......兩人就在攝影機之下自然擁吻起來,深情而沈醉,接著響起了上千觀眾熱烈掌聲和歡呼!那時我整顆心是熱烈幸福滿溢,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甚至想為他們寫下詩句。雖然當年網路還沒有很發達,閃光一詞更還未誕生,愛的深刻感染力一直保存於記憶深處,在六年後的同一個節日。

{ 目前有 6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我看過最閃的是
可以手互插進對方屁屁後的口袋
走下地下道一直到走上地下道都沒離開過~

# | ♥ Anonymous 想說...

我從以前到現在似乎都沒做過所謂比較閃的事情?
唉~ 我的戀愛都平淡無奇! 哇哩咧~ 幸好我的她都不會抱怨!!

# | ♥ Anonymous 想說...

看到戀愛的美好
不禁要喊
戀愛萬歲:)

# | ♥ Anonymous 想說...

墨鏡呢?我的可魯呢~?><

# | ♥ Anonymous 想說...

恭喜呀!

# | ♥ Anonymous 想說...

:)
那年的七夕真是超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