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17:理想對象

小金人擂台賽Day17
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love_collection
1.相愛
彼此愛著對方,這是我們心中都確定的,不需任何的試探。

2.專一
不能花心跟別的女人曖昧。但可以接受一起討論馬路上/網路上有美感的事物。

3.重然諾
既然說好的約定就要做到,萬不得已爽約就要答應我一個請求。反正是和美食有關的不要驚慌。

4.有責任感
本份內的工作用心做好。本份外的呢就是陪我或想我。

5.喜歡聽我唱歌
不管我唱的歌
英語粵語還是火星語都打從心裡覺得好聽。想唱給我聽更好不過我要點歌。

6.愛運動(或跳國標舞)
走吧一起
出門運動去!這是相處的另一個樂趣,一起打籃球桌球都好,但是不能放水讓我贏;然後慢跑一定要等我。

7.活潑創意的想法
沒有才華也沒關係,才
我自己培養就好了。可是要有 Kuso 的基因,然後一起笑到滾地。

8.溫柔體貼
常牽我的手。用心聽我說話,而眼神誠懇。在乎我的感受,當生活不順遂時能給彼此安慰與扶持。

9.聽得下勸告
就算覺得自己很強,可盲點有時需要別人提醒。不自視甚高認為自己一定是對的,要有接受建議與勸告的風度乃是真男人。

10.不容易吵起來
明白忍讓的藝術、瞭解彼此情緒的步伐。我
喜歡冷戰的感覺,更不要花時間吵架


-
想了很久要如何回答這個明明就 op 的串連,那就輕鬆一下......

其實,失去那些兩人就無法走下去的要素,就是你我心裡真正的條件。


願大家珍惜身邊的人。每天都很幸福!


{ 目前有 16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真是對不起
看了你的條件後
才知道您是女的~~~0.0

# | ♥ Anonymous 想說...

嗚嗚..你好過分(跑走)

# | ♥ Anonymous 想說...

泡泡~妳有好笑! 哈哈

# | ♥ Anonymous 想說...

呵,我喜歡妳的這一篇,真可愛。
看到第五點的時候我笑了,然後第六點與第七點又各笑了一次 ^^
希望妳能談一場幸福的戀愛噢~

# | ♥ Anonymous 想說...

一直以為
我的 blog 的女性氣息已經很重了Orz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羞)
靈光一閃的想法:P
留言說喜歡單篇文章的
都讓我特別感動..

祝你也幸福喔!

# | ♥ Anonymous 想說...

我對第7點比較有意見..

一定要滾到地上嗎..呵呵 一 一"

# | ♥ Anonymous 想說...

是大笑的誇飾~呵呵

# | ♥ Anonymous 想說...

你開出來的條件我都可以符合耶!
如何? 你要不要考慮一下? 哈哈哈哈哈~

# | ♥ Anonymous 想說...

無兄
那你要拿出更多誠意出來才行
好男好女
我們樂觀其成:)

# | ♥ Anonymous 想說...

真是太懇切了,希望樓上兩位好男好女今天有很好的進展.^^
大家情人節快樂!!

# | ♥ Anonymous 想說...

呵呵......
你這麼直接真是太害羞了

# | ♥ Anonymous 想說...

情人節快樂^^

# | ♥ Anonymous 想說...

呵呵~妳的小今人很嗎索喔ccc

# | ♥ Anonymous 想說...

大夥兒真愛起鬨
(逃)

# | ♥ Anonymous 想說...

小金人的胸肌超詭異的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