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16:卡通人物

小金人擂台賽Day16
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toyama(來源)

遠山和葉 Toyama Katsuha

也許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名偵探柯南」裡面的鄰家女孩遠山和葉。有清秀瓜子臉的她露面不多,而一束高馬尾是她最大的特色,也是我非常愛的髮型。馬尾還繫上寬絲帶,我想隨風隨髮飄動的樣子一定很漂亮。其實,因為她我真的曾經尋找相似的絲帶喔!(羞)

會想要變成某種卡通人物,一部分可說是理想願望或形象的心理投射,卡通裡可以使各無邊無際的幻想、超能力得以活現。和葉只是個會合氣道的高二學生,不會飛天遁地,沒有特殊寶物,沒有無人能敵的推理能力,還很會吃醋,像你我身旁朋友的個性。在感情上,相較於女主角小蘭(毛利蘭)對新一漫長的等待,和葉跟青梅竹馬、也是關西名偵探的服部平次雖然常鬥嘴,其實幸福多了。我想變成遠山和葉,這樣日本歷史名勝大阪城就像家裡的後花園,戴著的護身符裡有和平次的童年回憶(他是個大木頭:P),跟著他到各地解決犯罪案件,雖然可能會身陷危險,卻是最特別的經歷!

(來源)
我喜歡這張圖!和葉的造型真的很好看!^^

{ 目前有 11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嗚 ... 人家想要你寫小米嘛! 人家想要你寫小米嘛!
為什麼會被別人給寫去了, 嗚~ 我超難過的!
不過, 無論如何, 請你繼續努力挑戰下去唷!

# | ♥ Anonymous 想說...

被撕法院長笑死,你賣來亂啦^+++^

# | ♥ Anonymous 想說...

柯南裡的人明明長的都一樣
安達充也是一樣

不過我好像也喜歡小迷

# | ♥ Anonymous 想說...

呵呵
我也這樣覺得男女很像
尤其是眼神
好像留個長髮就變成女的:P

# | ♥ Anonymous 想說...

龍貓的胖胖身體太吸引人了
有兩個人都寫小米:(

# | ♥ Anonymous 想說...

我也知道長的都一樣啊~XD
可是我喜歡繫上絲帶的高馬尾

# | ♥ Anonymous 想說...

臉型有一點點差別
可是眼睛都超大的QQ
羨慕..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你的稱讚>///<
我還算不上是美女..

# | ♥ Anonymous 想說...

上面那位大大說的對耶
臉都差不多
只要把頭髮加長就變成女生...
不過版主跟遠山一樣
應當是美女唷
XD

# | ♥ Anonymous 想說...

柯南裡面我也是最喜歡和葉平次這一對囉>///<

# | ♥ Anonymous 想說...

真高興有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