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15:不能忍受

小金人擂台賽Day15
忍術 - 最讓你不能忍受的行為


噪音是種可怕的武器。

我不能忍受電鈴按很久不放,還要重複無數次;我不能忍受故意用物品刮黑板過讓它發出尖銳聲音
我不能忍受在該輕聲細語的圖書館裡喧嘩我不能忍受經過的路上有人放鞭炮我不能忍受司機亂鳴喇叭我不能忍受提高好幾個八度激動吵架。

我最不能忍受製造噪音的行為它滲透折磨我的聽覺情緒心理渾身不對勁思考啪滋一聲中斷腦袋不適指數無法控制飆高,銅牆鐵壁也要瓦解......

好吵好吵我受不了啦!

(就此兩百字打住!因為,我也不能忍受停不下來的抱怨言語:P)


{ 目前有 14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白色飛魚 想說...

噓……那我小小聲留言就好。
Huijung妳好啊。

# | ♥ 無法顯示網頁 想說...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哈囉(高八度) .... 有沒有人在家呀!
我是無法顯示網頁, 好久不見, 來拜訪你一下喔~

# | ♥ 阿飛 想說...

恭喜入圍藍眼觀察..加油!

# | ♥ 無限台南 想說...

有很多競技運動(NBA,超級盃足球賽...)
觀眾有時會刻意製造干擾,
如噪音或視覺上的干擾,
此時就要看誰沉得住氣.

試試看轉換一下思維, 當成是考驗自己.

# | ♥ 黑嘛嘛 想說...

(比手畫腳~~~~~比手畫腳~~~~~)
黑之聲:又沒有聲音你是比手畫腳什麼啊!
也謝謝你的留言,更應該謝謝MyBlogLog,我也是亂連逛過來的,小金人卅天加油啦!
叫我擺小超人卅種姿勢比較簡單,連寫卅篇文章、、、、、嗯~我會替你加油的!!
我捻手惦腳的走了~~

# | ♥ huijung 想說...

其實
運動場、演唱會和農曆過年鞭炮可以接受XD
就是學校圖書館茶水間講話聲音不控制的行為
讓其他安靜的學生都緊皺眉頭呀

# | ♥ huijung 想說...

^^
你~好~呀(讀唇語)

# | ♥ huijung 想說...

真後悔把我的弱點暴露出來XDD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總筒的的提醒!
沉得住氣..當作是考驗
我要刻在電腦前

# | ♥ birgit1121 想說...

我小小聲聲的喊:加油喔^^

# | ♥ birgit1121 想說...

忘了說,我有去投票喔,想不到我一票竟然有19分?有沒有看錯啊?

# | ♥ sheng13 想說...

電鈴按不停、喇叭亂鳴是很讓人頭痛,我更受不了星期日的早晨,旅行未歸的隔壁鄰居家,那只被遺忘的鬧鐘……

# | ♥ huijung 想說...

(握手)
真的是很令人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