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13:電視

小金人擂台賽Day13
電視兒童─我只要五個頻道!

  • CNN
  • Discovery
  • 公視
  • HBO
  • 任一體育頻道如 ESPN

我好一陣子沒開電視了。

剛剛特地到哥哥房間的電視轉了一輪。幾年前家裏開始裝了有線電視,我反而因為課業的關係很少看電視了。現在的我要看新聞,上網訂個 RSS、看摘要就好了,我尤其不喜歡看到新聞台(爸媽會轉到),大部分新聞就像娛樂故事,標題辛辣聳動,想盡辦法搶獨家外還不停重播又重播。我想新聞應該要簡單、明瞭、客觀,可是這樣新聞台就賺不到錢了。

我家第五個頻道是 CNN,早上媽媽會開給我們聽新聞,我只聽那二十分鐘便出門上課。不過我喜歡聽它的廣告,有設計感的配樂。Discovery 是因為課業看過相關的影片。公視是非營利頻道,而三月份我看的「探戈之夜」便是在公視頻道播出。HBO 在電影中沒有打斷情緒的廣告,這是一大優點。體育頻道是看我比較有興趣的比賽項目像跳水、體操、水上芭蕾。

我跟電視不熟,不如大家來推薦還有那些頻道的節目值得一看吧!

p.s.今天的題目很有網路問卷的感覺,我對題目有意見......電視兒童只需要五個頻道嗎?另,家裏 / 宿舍沒電視或從不裝有線電視的參賽者又要怎麼辦呢?

{ 目前有 8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新聞性節目: 我只看公視的七點新聞跟國際新聞全球報導以及三立的台灣亮起來、福爾摩沙事件簿
新聞台之外,基本上我是選節目,並竟有時候 ESPN 也播那種套好招的摔角....XD

# | ♥ Anonymous 想說...

Ear...七點才是國際新聞

# | ♥ Anonymous 想說...

呵呵.我可能要多五個頻道.新聞比較喜歡看非凡新聞.

# | ♥ Anonymous 想說...

最近不小心轉到公視,正在播放什麼"不要叫我越南新娘"的連續劇,還蠻好看的說~

# | ♥ Anonymous 想說...

對 因為這個題目去看好多人的回答
公視和非凡新聞是有好評的!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推薦^^

# | ♥ Anonymous 想說...

之前很也想看「寒夜續曲」可是沒有機會

# | ♥ Anonymous 想說...

電視兒童的我,甚麼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