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12:代表台灣的......

小金人擂台賽Day12
台灣之光─最能代表台灣的人、事、地、物


小金人擂台賽Day12

Youtube 上有五百多個爆炸的仙女棒-台北101跨年煙火影片Flickr 也有上一萬多張遠照、近照台北101的照片徒步信義區,可見外國人仰著頭用手機拍照。醒目又知名的地標—跟國外的朋友以它開場介紹台灣,我相信會有很有話題。

我讀的學校在台北101旁,上學搭車經過101玻璃外牆。夜晚出了校門,不遠發亮的高樓如立在地上的霓虹燈。星期一紅色、星期二橙色......,我曾暗自決定要集滿七種顏色,好像一種給自己的遊戲。搭上車返家,頂端的亮燈和我揮手,它總是不讓人忘記有它的存在。"Marry Me?" 那天在車上,我發現窗外的外牆燈光這樣寫,然後著它給我同學看。"Yes, I do." 幾天後上面又答著。都開玩笑說著有一天有錢呀也要買下一面牆,因為它是靜默卻有力的宣傳者。

台北101是我心裡可代表台灣的地標,也是我天天見面攝影的主角、我生活中的某一部份。

-
今天題名為代表台灣的人事地物,既為代表,想必撞題機會也大。而我喜歡寫生活周遭已有所觀察的主題,這樣才寫得滿意。

有關台北101的舊文/圖:2007.4.4 醞釀

{ 目前有 5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集到七色有禮物嗎???

# | ♥ Anonymous 想說...

原來101也有七彩呢
那你集到7色了嗎?^^

# | ♥ Anonymous 想說...

還沒耶XD
而且拍得很滿意只有兩個顏色

# | ♥ Anonymous 想說...

陳敏薰的簽名..XD(才怪)

# | ♥ Anonymous 想說...

elan去過頂樓喔^^ 很high 呵呵^^ 好像是前年的跨年吧:p 迎接2006的第一道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