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11:刺青

小金人擂台賽Day11
視覺‧想像題─刺青


我在「關於我的五十五個細節」曾寫過
無論如何都不願穿洞和刺青。而我也沒有同學刺青過。不想刺青,除了不想承受皮肉之痛,更大的原因是不願意在皮膚上留下任何印記。刺下就無法復原,又怎麼確定無論過了幾年都不會後悔。

刺青讓我想到象徵性感的身體部位。女生的鎖骨、後頸、腳踝是性感的,如果在腳踝上刺個蝴蝶之類,也許看起來不錯。當然,我是不會這麼做。不過手臂、前胸、背部的大面積刺青著實令我害怕,因為我難以擺脫某些深刻的印象。

或許刻板觀念、無法忘懷的人也就像心靈上刺青。心中的刺青難以復原,肌膚上肉眼可見的就更難了吧......


{ 目前有 1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我自己也是不能接受刺青.

# | ♥ Anonymous 想說...

看過一個刺青節目
就藝術觀點而言
真得不乏很讚創作
只是我怕痛.....:P
用貼紙就好

# | ♥ Anonymous 想說...

光想像在自己身上打洞,被針刺就痛死了.
刺青...別了.

# | ♥ Anonymous 想說...

話說你住那裡啊

我到現在還在思考你怎麼會去來來佳佳看片

還是你唸政大?

(還是世新?)

不然就是住木柵

話說景美夜士屁屁那邊有一間賣蚵仔的好好吃

# | ♥ Anonymous 想說...

我也是..可以接受別人刺青XD(不要大面積或刺龍)

# | ♥ Anonymous 想說...

小時候有試過用貼的
但是掉了一半就不好看XDD

# | ♥ Anonymous 想說...

刺青對我是很難接近的世界..

# | ♥ Anonymous 想說...

嘻嘻很簡單 有捷運啊
我會再去來來佳佳看二輪
吃蚵仔XD
我離美觀園和誠品商場所在的鬧區不遠
我唸的學校可以看見超大台北101..我有寫過喔..

# | ♥ Anonymous 想說...

對呀
我唯一貼過是送的喔

# | ♥ Anonymous 想說...

差不多..反正就是萬華~
底下的網址有提到學校:p
blog.pixnet.net/huijung/post/2276263

# | ♥ Anonymous 想說...

我也不敢刺青,因為我怕痛,
如果想要在皮膚上出現美麗的花紋,
貼紙真的是個很棒的選擇,還可以隨時變花樣。^^

# | ♥ Anonymous 想說...

那一篇文章啊??

妳唸北醫哦?

你是住漢中街哦

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