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06:笑

小金人擂台賽Day6
今天你笑了嗎?

winky

也許有人和我一樣,每次看到他嘴角就不爭氣的上揚XDD。能讓我一掃煩憂讓我發笑的,就是丁丁。我沒看過天線寶寶,但經由網路,不知道的也會知道「丁丁是個人才」。還有一邊畫圖一邊聽的丁丁之歌,我第一次看就因為字幕笑到滾地,經典!丁丁常伴隨有名大站出現在 BBS 和部落格文章,丁丁是無辜的,但也因為這樣他在我們心中的地位(?)比黃綠紅那三隻還重要得多。

偉哉!丁丁!

(其實我覺得丁丁很可愛)


-
這就是斯巴達!爆笑推薦給還沒看過的朋友,有助消除 Monday Blue 哦!
 

{ 目前有 18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KeuviN 想說...

天線寶寶變搞笑節目了嗎?XD

(娛樂兒童嘛...)

# | ♥ birgit1121 想說...

無辜的丁丁,沒事好端端的被拿來比無名.還好我兒早不看天線寶寶,不然還真難解釋,但是他看到"改良"版的丁丁,也是狂笑不已啊,冏~

# | ♥ helenna 想說...

哈哈
好可愛唷
不過我家兩個只愛拉拉跟小波:P

# | ♥ 貝姬 想說...

DEAR~想問個題外話,pixnet的平台好不好用,改版型,上傳文章圖片等等都算方便嗎?另,丁丁的分享,讓我想到我可以怎樣寫這篇了。老實說,這幾日的題目讓人有越來越無所適從的感覺吶~

# | ♥ huijung 想說...

搞笑..
這也是無法預料的呀:p

# | ♥ huijung 想說...

改良版?是我畫的惡搞版嗎?
我頭畫得很小還有睫毛,像女生XD

# | ♥ huijung 想說...

拉拉也很可愛
還有歡樂的黃色韻律球XDD

# | ♥ huijung 想說...

DEAR貝姬:

我覺得好用,特點是客服很客氣、有誠意。

版型提供很多,改版型我是挑最陽春自己修的,約莫半天的時間完成,給妳參考。

在發新文的頁面可上傳文章圖片到 pixnet 相簿(可以把整個部落格用相簿隱藏),但免費外連有 100MB 限制,圖顯示在 rss 閱讀器應該就屬外連。我大多使用 flickr 貼圖。

後台文章管理可以選依分類、草稿定稿狀態,所以文章累積很多修改也不會太辛苦。

我很喜歡看妳的文章,如果妳能寫下去,真是太好了^_^但總之要忠於自己,有感覺的題目寫了更能感動人。我最近一看到題目也是傻眼狀態,但後來「總會」找到自己要分享的點子,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

很開心我這篇亂畫的文章給妳一點想法:)

# | ♥ 阿橘 想說...

小波騎單車~~小波騎單車~~~~~~~~~~~~
wow^_^

# | ♥ cyber runner 想說...

大大畫的圖很好唷
其實我也喜歡看丁丁阿

# | ♥ elan 想說...

哈哈
elan來提供一段很白癡的影片~
脫線寶寶 也很好笑喔 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F5lTZFoR6U

# | ♥ 天使之翼 想說...

一直覺得丁丁好可憐

# | ♥ ABow 想說...

人才丁丁關心您~
整個就很正向、很公益啊!!!!!

# | ♥ huijung 想說...

小波會騎單車嗎?(筆記)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XD我是惡搞的耶
丁丁真的很可愛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你的分享^^

# | ♥ huijung 想說...

同意呀
我喜歡說有名大站
而不是丁丁大站

# | ♥ huijung 想說...

因為這是很正向的部落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