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02:星座

小金人擂台賽Day2
星座搜查線─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我出生於四月二十八日,屬於金牛座。金牛座的女孩子多具有懂藝術的頭腦,並且有顆真誠溫和的心。(甜笑)

小時候好奇的我便熟稔十二星座的順序。牡金雙(子),巨獅處,天(秤)天(蠍)射,摩水雙(魚),我秘密地說,彷彿是一句有魔力的口訣。我會看和自己星座有關的文章,可除了金牛座外其他座的個性,我只知道那些大家所知、流傳已久的評價。

對我而言所謂合是談天再久也不覺累,或擁有奇妙的相遇原因。我喜歡金牛座,源自於對出生日期在附近的一種親切。我對處女座、魔羯座有一些好感,我愛著他們的人,因此不由自主愛屋及烏。

那麼問我最不對盤的星座,我心中的答案是從缺。只想說跟我自己個性、態度、說話習慣、處事理念最不同的人多屬火象星座。不需要解釋。

{ 目前有 16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我跟你是同一個星座的耶!
好幸運唷~ 真開心~

# | ♥ Anonymous 想說...

老實說, 我不大注意這些星座,
這樣才不會給我自己找藉口.

# | ♥ Anonymous 想說...

我看星座文章當作一種娛樂
我覺得如要藉口,不需要星座凡事都可以找:P
今天的題目真為難,具話題性又容易得罪人
我預料會引起一番討論
相信星座的問題

# | ♥ Anonymous 想說...

嗚哇!我們居然同一天生日!!
不過感覺我就是一整個怪....

"金牛座的女孩子多具有懂藝術的頭腦,並且有顆真誠溫和的心。"
(也跟著努力甜笑)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來訪和你的祝福。這個活動真好,可以遇上更多新的blogger。

這個題目,我也覺得有點難度呢。

# | ♥ Anonymous 想說...

星座是門統計學我認為
所有有他的參考價值在
但我不覺得全天下就分成12種人
如果是這樣這世界也太無趣了

# | ♥ Anonymous 想說...

金牛大美女^^

# | ♥ Anonymous 想說...

哈,因為小金人擂台賽而碰見不同的人們呢。

從您的文字中,我見一個溫柔而認真的女生。嗯,我在想,金牛小姐似乎也是很不錯的朋友吧。

很高興遇見您。

# | ♥ Anonymous 想說...

不客氣
你的blog很棒^^

# | ♥ Anonymous 想說...

同意
我都參考好的XD
我也不覺得全天下就分成12種人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留言
很高興認識您:)

# | ♥ Anonymous 想說...

>同一個星座的耶! 好幸運唷~ 真開心~
你這句真是sweet!
金牛座很棒

# | ♥ Anonymous 想說...

又一個了
好巧好巧 呵呵
那句是ptt金牛版的文章說的:P

# | ♥ Anonymous 想說...

不懂也沒關係
只是娛樂XD

# | ♥ Anonymous 想說...

真是糟糕
我從來沒搞清楚過12星座有哪些
遑論次序?

我只知道12生肖:P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
過獎了>///<

可我真的不是美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