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01:桌景

小金人擂台賽Day1
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desk

我坐在小小房間裡的大書桌前。自從搬來這裡,這張書桌連同桌電歸屬於我已有了一年。

考試期間,難免讓書開始佔據書桌領地,一樓樓往上搭建成為地基不太穩的建築,這幾疊在拍攝以前沒有多大的更動。跌落地無法再響的鬧鐘、之前使用隨意放置的曼秀雷敦。計時碼錶催促緩慢。我喜歡黑色鍵盤。

一張平凡的書桌-而我在此完成各式各樣的任務。


{ 目前有 14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呵 你的桌景還真是乾淨整齊ㄟ^^

# | ♥ Anonymous 想說...

就在平凡的書桌, 創造不平凡的創作.
加油啊!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鼓勵
這是序幕^^

# | ♥ Anonymous 想說...

我會的
I'll keep going.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
好熱鬧唷

# | ♥ Anonymous 想說...

ok
你也加油哦

# | ♥ Anonymous 想說...

一起加油:)
期待你的優秀創作!

# | ♥ Anonymous 想說...

多謝抬愛
我覺得不整齊呢 呵呵

# | ♥ Anonymous 想說...

我最後一句本來要寫
也許每張書桌都平凡,但我們因它創造不平凡的故事.
謝謝您^_^

# | ♥ Anonymous 想說...

開始挑戰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 | ♥ Anonymous 想說...

加油呢!!gogogo~~~

# | ♥ Anonymous 想說...

來給你敲鑼打鼓,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加油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即將展開序章的簡短感,很不賴~期待接下來的挑戰,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