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BlogDay2007 部落格日



這不是小金人擂台賽的圖 (笑)

昨天是小學開學第一天。家附近的小女孩上了小學一年級,
無比可愛的臉龐和新新的紅色百摺裙,和我相同的小學吶,而我,已改變許多......。昨天,夏日傳說結束了,我也忙著整理心情,和我的行李

當你看到這一篇的時候,我已經啟程前往社研營隊。開始新的
試煉。

我寫好了 BlogDay2007,八月的最後一天,在相同的日期推薦五個部落格。
請慢欣賞!
-

[插畫] 微醺記憶
自 BlogLive 發現的優格,和她一樣因為寫部落格,對生活的感觸更加敏銳。

[文字] 誰來趕走雨季?
因為小金人擂台賽遇見的好文筆
(即便她後來瀟灑棄賽) Blogger 語言是德文。

[攝影] Made in Kyoto
京都四季在眼前一個一看就喜歡的部落格。

[留學] LVCHEN 的美國生活指南
雖然已經很有名XP,但還是要推薦他為 Blogger 製作的最新回應外掛。

[音樂] 3cmusic.com
最後一個介紹這,因為找粵語專輯資訊而發現的評論部落格。當然也沒有少掉台灣音樂!

-

Technorati 串連:

{ 目前有 9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加油喔!
祝你一切順利!

# | ♥ Anonymous 想說...

社研營隊,是社團研習營隊嗎?
好懷念以前學生生活呀~

# | ♥ Anonymous 想說...

咦?原來你文章開頭的 ▌是自己打的啊
我本來以為和側邊欄一樣是 CSS 弄的

# | ♥ Anonymous 想說...

不知不覺今年我又錯過了 XD

# | ♥ Anonymous 想說...

LVCHEN 只是小ㄎㄚ啦,總之謝謝你的推薦喔。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我會努力的

# | ♥ Anonymous 想說...

對呀
超充實的喔

# | ♥ Anonymous 想說...

想PO還是可以PO
XD
今年第三屆
我是錯過第一屆

# | ♥ Anonymous 想說...

是呀
這是我在一年前無名就有的特色
這樣分類清單看起來還頗整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