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驟雨狂風之前

帕布颱風

平靜,在台北接近七點。(但是現在外面雨下得瘋狂。)
我希望大家平安。(我希望你們平安。)
-
輕度颱風,2007編號第6號(國際命名:PABUK,中文譯名:帕布)

{ 目前有 10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平安,希望明天起床雨已經停了〈下雨出門上班很累的〉。

# | ♥ Anonymous 想說...

我這裡現在雨小多了,也希望你平安,大家都平安.今天我老公有個大學同學走了,一個人在家裡去世,沒人知道.因為接到他主管打來的電話,說下午該上班時沒看到人,我老公騎摩托車去他家探視,發現前後門都開著,涼鞋也在,可是外面鐵門是關著的,只好打電話給他同學的媽,請她過去瞧瞧,因為她還有他的鑰匙,誰知,竟然...>"<
不到50歲,高血壓`糖尿病`蛀牙...全身一堆毛病,又不肯好好保健,這樣走掉似乎也不令人意外,但還是覺得可惜,應該要把自己照顧的更好才對.颱風夜,又是父親節前夕,讓他媽媽多難過呢?sad~
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喔,hug

# | ♥ Anonymous 想說...

台南還好, 祝大家平安!

# | ♥ Anonymous 想說...

我也不喜歡大雨上街><

# | ♥ Anonymous 想說...

I am sorry to hear that.
抱~要多保重身體!

# | ♥ Anonymous 想說...

^^
接下來還有一個颱風!

# | ♥ Anonymous 想說...

台中風和日麗~太陽公公還時時露出臉來~
實在一點也沒有颱風的感覺

# | ♥ Anonymous 想說...

對呀
今天天空好清澈喔

# | ♥ Anonymous 想說...

我也是喔
其實我是受 goston 前輩影響的XD

# | ♥ Anonymous 想說...

我也有拍颱風來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