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手寫極短篇之關於咖啡

1184594982

a quickr pickr post

以前高中的好朋友喜歡咖啡,我問她咖啡的好多問題
但還是未買來喝。單純是沒有這習慣

看過文章出現的
精美咖啡杯氣質咖啡廳以及研磨學問
有一天我碰上了,我才會懂這個世界

{ 目前有 15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我喜歡咖啡的香味
雖然苦澀,但我總是喜歡喝加糖加奶精的咖啡~或許我喜歡苦中帶甜的感覺吧…
高中時,我同學還時常叫我不準喝咖啡呢!

# | ♥ Anonymous 想說...

咖啡好不好喝,要看咖啡豆喔^^
有空的話,試喝看看,你會慢慢喜歡上它吧?XD

# | ♥ Anonymous 想說...

我也不懂咖啡,但聞到咖啡香,就想來一杯(咖啡).

# | ♥ Anonymous 想說...

我也只喜歡聞那氣味
不太能喝~

# | ♥ Anonymous 想說...

我也愛咖啡
有一陣子還對咖啡杯跟煮咖啡器具買到不行:P

# | ♥ Anonymous 想說...

看著看著!!!!忽然也聞到了咖啡的淡淡香味!!wow

# | ♥ Anonymous 想說...

咖啡味道好壞的決定因素在於新鮮度哦!你可以跟我一樣,試試自己烘培,你一定會愛上那味道,然後就忍不住喝一杯了。

# | ♥ Anonymous 想說...

我對苦的食物很敏感..
看來很多人都喜歡咖啡香^^

# | ♥ Anonymous 想說...

我想也是
搞不好有天成為咖啡大王也說不定XD

# | ♥ Anonymous 想說...

聞到鄰居在炒菜
就肚子餓
^^

# | ♥ Anonymous 想說...

對呀
我怕從來不喝有天一喝
就變心悸寶貝
(這是彎彎說的~逃)

# | ♥ Anonymous 想說...

wow
這句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稱讚^^
謝謝你!!

# | ♥ Anonymous 想說...

我會喜歡咖啡香
是因為國中在老師辦公室的咖啡機傳來的味道哦^^

# | ♥ Anonymous 想說...

哇~謝謝無影燈下的paul的留言!謝謝!
對我愛上那味道
是因為國中老師辦公室的烘焙機喔

# | ♥ Anonymous 想說...

喝咖啡是一種享受
但是我很少喝
因為我對咖啡因是會敏感的人
連喝個外面搖的飲料就不能太晚喝
怕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