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2007 夏日的 blog 傳說

夏日的Blog傳說   小金人擂台賽
「夏日的Blog傳說」串聯活動



夏日的 blog 傳說:小金人擂台賽
2007.8.1 開始每天要寫一道題目,連續三十天。
這個遊戲其實是挑戰耐性和個性:P (我報名了)

-
一直不擅於寫很長的文章,最近貼一張計畫過的照片與一句感觸是我的嘗試,但文字越寫越短......XD這是因為雙手不斷舞著 backspace 的步子。本來寫一段的最後都會被自己刪光。

心中的話語疊出的紙張極厚,然而能夠到達電腦這端的卻少之又少。

-
其實我很想念高中被他啟發寫作的日子。
其實我很相信寫作需要衝動。

因此留給自己一句話:等我。

{ 目前有 9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gogogogo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您也加入了,抱~
一起加油!!^__^

# | ♥ Anonymous 想說...

給你滿滿的打氣力量來了!!

# | ♥ Anonymous 想說...

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加油!!
只要有心.妳行滴!!!!

# | ♥ Anonymous 想說...

love3m 阿橘 birgit helena 飛魚 opium
謝謝你們的打氣,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覺得賭很大XD,我會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加油!每天都寫一篇真的頗難的呢...

# | ♥ Anonymous 想說...

「心中的話語疊出的紙張極厚,然而能夠到達電腦這端的卻少之又少」我真喜歡這句,也經常有這樣的感觸吶~歡迎在下回感到無法順暢流動的時後,到我的本格逛逛。世界是需要被刺激,才能轉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