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我不會畫畫之豬年行大運



這幾天留言讓我感動非常!其實本來是畫失敗的巫毒娃娃Orz,謝謝大家對「骨頭人」的喜愛,看來她有吉祥物之姿喔!日前還因此加入KUSO的超完美競選團隊,(我故宮遊覽記一定會發表)很開心因寫 blog 的興趣認識一班有意思的部落客,更發覺到許多很棒如本本好書的部落格!感謝各位部落客、訪客,

恭賀新禧,新年快樂!
Happy Chinese New Year!


祝大家豬年行大運,更上一層樓!

(因為是骨頭人cosplay 的豬寶寶,所以來不及吃胖身材不像請多包涵XD)

{ 目前有 16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2OoooooO8年總筒競選人無限台南新春談話全文已發佈

# | ♥ Anonymous 想說...

有關您在我的留言板:嗎呀~總筒談話快笑爆了。請您端莊一點,身為團隊的一員,又是雇工搏物院院長,總筒發表談話您怎麼可以笑,須保持外表高貴而內心淫蕩,或者是淫蕩又不失典雅的形象。

# | ♥ Anonymous 想說...

新年快樂!豬事大吉!
畫的不錯阿~比我順眼多了 XD

# | ♥ Anonymous 想說...

新年快樂~!
看來這『骨頭人』妳今年要畫不少囉~
(如果畫這骨頭人扮的豬寶寶去拉麵,就叫做『豚骨拉麵』了XD)

# | ♥ Anonymous 想說...

這已經成了你個人的風格呢,很棒呀~

新年快樂~

# | ♥ Anonymous 想說...

咱們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再新增 – 助毆代表。

# | ♥ Anonymous 想說...

路人甲....

你的圖吸引我進來的 ( 奸笑ing )
祝你 新年快樂

# | ♥ Anonymous 想說...

你畫的很可愛呀!
巫毒娃娃加上鼻子和耳朵就變可愛豬寶寶了。

順便告訴你個消息,你的blog上Pixnet首頁囉!

# | ♥ Anonymous 想說...

已完成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貼紙樣本了

# | ♥ Anonymous 想說...

哈哈哈
來不及吃胖的骨頭豬:p
不過至少那個臉還是蠻福泰的
新年快樂:)

# | ♥ Anonymous 想說...

324篇有專位您設計的貼紙,您的骨頭人越看越有味道,借來用一用,請勿介意。

# | ♥ Anonymous 想說...

我覺得真實的巫毒娃娃看起來還沒有你這骨頭人可愛說 ...
或著應該說 ... 這有笑容的骨頭人,
看起來舒服點 ....

# | ♥ Anonymous 想說...

Like your blog! very original.
Edgar Allan Poe is a good writer of suspense, isn't he!
Take care.

# | ♥ Anonymous 想說...

正在寫一篇如何用小畫家和 word 製作圖片倒影。

# | ♥ Anonymous 想說...

推出第一張20ooooo08年總統競選海報!

# | ♥ Anonymous 想說...

我們的 勤抱局長 / 趨勢元兇 已把所有的貼紙掛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