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I Am a Cosmopolitan

我們的房間牆上有貼張很大的世界地圖。那是小時在樓下轉角小小的文具行買的......

世界地圖

至今仍貼在我們樓下的小房間的,是一張全開世界地圖。小學某天五十塊的舊硬幣換得了它,在
附近轉角柑仔店旁的文具店。現今兩間都已不存在。仔細貼好以後,我時常有個癖好,便是挨近那面牆,面對著以手筆劃,當作測身高頂在頭上的板子,瞧瞧自己長高到那兒。也許,頭頂到達麻六甲海峽。

我和妹已不生活在小房間了。這期間,有國中最滾瓜爛熟的地理、有高中的閱讀啟蒙,上網留連時,
凱莉的地球浪漫紀行站長在埃及的實況影片教我的心嚮往之。旅行然後拿著 DV 隨拍給自己的紀錄......

還是從這地圖屬於我時,有些願望早已播下呢?

{ 目前有 4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你好
在首頁看到你的文章進來晃晃
感覺上將會是個很有質感的網誌喔
我也是新搬來的
看你的文章不多....猜測也是新來的

有空來我家看看囉

# | ♥ Anonymous 想說...

對我是新搬來的!
趁寒假會多發文
很開心妳說有質感喔^^
我會去妳家坐坐的^^

# | ♥ Anonymous 想說...

我逛到了妳家...意外吧?!
有一陣莫名的熟悉感~
有那麼一點感動和想流淚的衝動!
發現
原來
我根本就不認識妳...
一個思維複雜的女孩...
這算~
讚美吧!

# | ♥ Anonymous 想說...

院長您好啊,我是遲到的民間有人.看到樓上那位豆子讓我在此先留言,因為我大學時的綽號也叫豆子啊,或呈小豆子^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