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Ballroom Dance 國標舞與我

開場前舞台

我參加的社團是國標社。

是入學前心中就決定了。

其實剛開始我沒有很投入。記得第一堂學到的是 Slow Tango 的步子,對社課算喜歡卻沒有非常在乎。期中考後開始要為舞展準備,才發現我上社課的次數寥寥可數XD,而且完全跟不上新教的舞序。這時趕快穿上舞鞋適應 (我以前從不穿有跟鞋的)。加緊練習後還很幸運甄選上在舞展前的小週末演出
Chachacha (在醫綜後棟一樓大廳) 的機會

週六日到校練舞,辛苦的也是帶我們的學長姊:)。團體舞要求動作整齊,Chachacha 的拍子是2341 (two three four, one) 但是我常數拍成 1234。還有狼狽的一驗二驗。再加班上啦啦比賽簡直是兩頭跑......

社團舞展,讓我對真正國標產生熱情,從音樂開始 (Por Una Cabeza 一步之差,相當經典的探戈名曲)。喜歡看其他人跳時展現的氣質,以手的伸展和腳步移動劃出美的軌跡,也試著用肢體語言表達情緒(如何不害臊)。要先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身體。迷人是因為自信和投入。

彩排走位、做造型、擠滿化妝舞者的貴賓室、出場、謝幕、慶功一下就過了,可是充滿魔力的舞台,會使人上癮呢。

舞展節目卡
舞展節目卡

開場舞 Come on, baby!
開場舞 Come on, baby!  

{ 目前有 8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總覺得國標舞好屌﹐我也好想學﹐ 特別是Salsa.好好加油喲

# | ♥ Anonymous 想說...

以前大學時代也會去看我們學校的舞展
大一修土風舞時也略略學到一點皮毛
國標真的是"很好看"的舞蹈呢~~

# | ♥ Anonymous 想說...

真的是北醫也
陳克華也是北醫的

# | ♥ Anonymous 想說...

上學期的某課是陳克華演講XD

# | ♥ Anonymous 想說...

我以前在天母打工時,有遇過陳克華。
我借了他一本木心的"素履之往"

他借了我一本他的"新詩心經"
另加一本簽名的"我撿到一顆頭顱"

不過他的書我還沒還他
我的書他也還沒還我
因為後來我沒在天母打工了科科

# | ♥ Anonymous 想說...

好酷哦
怎麼會有借書的開始
你跟他有聊過喔?

# | ♥ Anonymous 想說...

12/1~2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007 IDSF 中華汽車盃運動舞蹈世界大滿貫總決賽暨台北國際公開賽」,目前主辦單位成立了官網,可以參加票選舞后的遊戲拿到免費的門票還可以抽wii等大獎,網站裡面還有很多國標舞拉丁舞的影片跟介紹,資訊很多唷,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www.china-motor.com.tw/act/2007dance/index.php

yun

# | ♥ Anonymous 想說...

版主您好

我們是這次「2007 IDSF 中華汽車盃運動舞蹈世界大滿貫總決賽暨台北國際公開賽」的主辦單

位,想要麻煩您幫我們推這次的活動,可以上官網參加舞后投票拿這次免費門票還可以順便抽wii

等大獎唷!!
http://www.china-motor.com.tw/act/2007dance/index.php

我們還有blog貼紙提供您幫我們宣傳這次的活動,也可以拿到這次活動的運動年曆手冊唷!!

謝謝您唷,有問題可隨時跟我們聯絡,eservice@china-motor.com

感謝您!!!

yun